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遭追撞車尾全爛 車主怒PO網追緝肇逃駕駛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7:55
國道遭追撞,車主怒PO網緝肇逃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道遭追撞,車主怒PO網緝肇逃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道一號苗栗銅鑼路段今(1)日中午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張姓男子開著紅色March要從新竹南下台中卻莫名遭人追撞,導致車尾完全被撞凹,四輪全爆胎,停在內線車道,但肇事的車輛卻逃逸無蹤,留下驚魂未定的張男和游姓女友,游女事後將車損狀況拍下PO網,希望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追查對方身分。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鎖定肇事車輛,將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國道一號142.2公里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發於今日中午12點33分,游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指出,當時2人從新竹沿國道一號南下台中,行經南向路段142.2公里處時,遭人莫名追撞,游女回憶,當下並未換車道,而是直行在內側車道,卻突然被後車追撞,車子輪胎全爆滑行了5百公尺,打停在內側車道,但對方卻沒有停下查看,反而直接逃離現場。
 
 
車損情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游女說,因為後車箱凹陷變形,沒有辦法取出三角錐擺放,只好快報警求助,希望路過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緝凶。不少民眾看到貼文,驚呼「撞人還敢跑,不是毒就是通要不就酒駕」、「國道上都有監視器,對方逃不了的」,不過有也有網友歪樓,說肇事車輛「撞成這樣,撞你的車還可以跑掉,真是厲害」、「坐等車種!」。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二警察隊指出,的確有接獲該起報案,當下以隨即派遣人車將毀損車輛吊離現場,並製作相關筆錄,目前已透過畫面鎖定肇事車輛,將循線追緝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相關法律進行裁處、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苗栗#肇逃#車尾#國道警察#緝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