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要擠!小貨車撞隔壁車 滿載鐵條「瞬間散落」險砸人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2:21
隔壁車道小貨車上的鐵條突然在車前砸了下來。(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隔壁車道小貨車上的鐵條突然在車前砸了下來。(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前(30)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一名駕駛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眼前有一堆的鐵條散落,差點就砸到他的車子,這讓駕駛嚇壞了,重新檢視行車紀錄器,才發現原來是隔壁車道的小貨車,裝載著長形鐵條,卻「硬要擠」,結果鐵條碰撞到前方大貨車車尾,當場掉了下來,幸好沒有砸到目擊駕駛的車輛,無人因此受傷。
 

小貨車未注意鐵條超出車體,撞擊隔壁車道大貨車。(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酒駕撞車死不認!警助送醫、聊心事、喊大哥 終於卸心防

 
事發在南港區經貿一路上,目擊駕駛將行車影片貼在網路行車影像分享平台「WoWtchout」,直呼「差點被擊落,倒落的貨物離我車超近,真的是老天保佑,也還好沒有機車騎士經過」。而透過其行車畫面可以發現,當時所有車輛在路上停等紅燈,不過目擊駕駛右邊車道卻有一輛小落車,滿載鐵條還「硬要擠」,直直往前開卻重擊停等在目擊駕駛前方的大貨車,而他載的鐵條當場掉落,就連用來捆棒的繩索也都散開。
 
驚悚一幕在眼前發生,目擊駕駛忍不出說了「S**T」,不過也幸好鐵條掉下來的瞬間,並沒有直接砸到他的引擎蓋。而當時還有一輛重型機車停在內線車道,網友表示「那台重機停錯車道就GG了」、「好險旁邊沒有機車喔」,否則要是不慎重擊到機車騎士,恐怕傷勢會相當慘重。
 
 
轄區南港警分局查驗相關畫面後,表示小貨車涉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一項第一款,裝載整體物品有超重、超長、超寬、超高情形,而未隨車攜帶臨時通行證或未依規定路線、時間行駛。警方後續將通知小貨車駕駛人到案,並依法開單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南港#小貨車#鐵條#擊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08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