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聯幫「球棒隊」派出所外囂張砸車!太忘我 當場被逮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3:24

昨(31)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突然有一名吳姓男子,神色慌張的衝進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內,聲稱車輛遭人追逐,警方趕緊衝到外頭一看,10名惡煞竟然還拿著球棒就在派出所外砸車,員警追上前去逮捕孫姓、蔡姓男子,事後再傳喚涉案8人到案,不過砸車原因雙方卻完全兜不攏,一方表示是行車糾紛,另一方卻說追討2萬元債務。警方清查後將10人依聚眾鬥毆、毀損等罪嫌送辦。
 


 
據了解,事發在31日凌晨4時許,吳姓被害人表示自己從士林區承德路開車到北投,途中卻發現有人尾隨在後,他擔心自己會有安全疑慮,把車子停在關渡派出所外頭,衝進所內求救。員警得知後趕緊跑出去查看,當場將正在砸車的24歲孫姓男子與21歲蔡姓男子逮捕,不過其餘幫眾卻各自開車逃散。

轎車被砸毀。(圖/TVBS)

更多新聞:搶劫!蒙面雙煞銀行開槍嚇壞眾人 警速到場喊:演練免驚

警方展開追查,發現囂張惡煞各自開著5輛車到場,到了派出所外頭後,其中被警方註記為「北聯幫」成員的孫男拿著棍棒朝吳男車輛猛砸,敲壞擋風玻璃、後照鏡等物品,等員警追出去時,孫男「砸到忘我」似乎根本沒發現鬧事地點就在派出所外,當場與蔡姓男子遭到警方逮捕,後續員警再追郝姓犯嫌等8名犯嫌到案。
 
 
吳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懷疑自己在士林區因為「剪車」問題,發生行車糾紛才會被跟蹤報復,而遭逮的孫男則說「自己先被對方尾隨」,才會夥同朋友砸車,不過後續到案的8人又向警方表示,是為了追討吳男欠下的2萬元債務。派出所外砸車,竟然有3種說法,警方仍會持續清查相關人等,釐清鬧事原因,全案訊問後,將10名犯嫌依聚眾鬥毆、毀損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棒球隊#關渡#北投#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25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