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車爆追逐戰!狂追5km攔截3男持「瓦斯槍、開山刀」狂砸落跑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25

到底發生什麼糾紛要當街開打?今天早上,基隆有兩輛轎車,一路從暖暖區追逐了5公里到南榮路,其中一方人馬竟拿瓦斯槍跟開山刀瘋狂砸車,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連續好幾聲「砰!砰!砰!」的聲音。警方到場時,僅剩一名男子,他表示車是朋友的,目前沒人打算報案,也不願出面說明,疑點重重!

圖/TVBS

 
3名男子衝下車往後狂奔,手上還拿著「傢私」朝車輛猛砸,大白天完全不顧旁邊車來車往,逞凶鬥狠約30秒後迅速逃逸。

部分擋風玻璃還掉在分隔島路上也到處都是碎片,附近住戶全都被嚇到躲在家不敢出來。

附近住戶:「兩部車應該是攔停吧,然後就開始開山刀啊,應該是空氣槍吧,砰砰砰砰這種聲音,好狠趕快跑,太危險了怕流彈。」

 
員警:「你那個證物袋來放進去。」

圖/TVBS

員警:「警方到場,動手的人早不見蹤影,隨後在旁邊水溝內發現,一支破雨傘下竟然有兩把開山刀,另外還有一把槍,立刻帶回採證。

警方初步調查這兩輛車在31日上午10點多,就一路從暖暖區飛車追逐至少5公里到南榮路,其中一方持瓦斯槍、開山刀攻擊砸車後就往龍安街逃逸。

圖/TVBS

南榮路派出所長傅雄麟:「遺留被害人在場,經了解應該是一起行車糾紛,本所已經鎖定相關行為人嫌疑人,要查緝到案。」

但從他口中似乎也問不出什麼,甚至不想提告,衝突過程疑點重重。

兩輛車上各有三人,砸人的全落跑,被砸的有兩人也不見蹤影,男子說車子是朋友的,目前們都沒人打算報案,到底純粹是行車糾紛還是私人恩怨,得要等到抓到人才能釐清。

 
大白天當街上演暴力案件,跨年日不平靜附近住戶心驚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暴力#落跑#行車糾紛#私人恩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2604

0.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