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不能喝酒嗎!男海產店鬧事友勸不聽 竟險襲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00

台北市萬華有男子大吵大鬧,氣得周遭鄰居打電話報警!海產店內有兩方人馬,互看不順眼大聲叫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沒想到只剩一名男子勸都勸不聽,還對警察咆哮,差點被帶回保護管束,身旁朋友頻頻道歉,馬上把帶上車,才結束這齣鬧劇。

圖/TVBS

 
獲報有人吵架,警方前往了解。

警方vs.男子:「幹嘛啦!你說什麼?你幹嘛啦?你說什麼?這是什麼啦?不要吵了好不好!」

圖/TVBS

也不管警察就站在面前,男子持續咆哮,讓身旁朋友好尷尬。
 

警方vs.男子:「很吵欸!剛好就好!有喝酒是嘛?不然你怎樣啦!」

朋友勸不聽,連警察好好說都勸不了,鬧事男子三杯黃湯下肚,居然吵到連周遭鄰居氣得報案。

男子友人vs.男子:「你幹嘛啊?好了啦!老大回家了!好了啦!拍謝拍謝!怎樣?我不能喝酒喔?不要鬧!不要弄我喔!不要鬧了!」

圖/TVBS

一度還朝警方衝過去,朋友趕快把人拉住,頻頻彎腰說真的不好意思,但自己朋友喝成這樣,差點還出手攻擊,員警拿出辣椒水。

男子友人vs.警方:「我跟你說最後一次,好了啦!拍謝拍謝,真的不好意思,不要吵了啦!好了!好了!」

還好最後一刻朋友好說歹說,把人帶離現場,盧了將近半小時,才終於結束這齣鬧劇!事發在凌晨12點多,台北市萬華梧州街,一開始以為有人打架,員警馬上出動快打部隊,沒想到衝來現場卻只見酒客盧不停。原本是兩方人馬都在同間海產店用餐,倪姓男子和柯姓男子,離開時互看不順眼,開口互嗆,還好沒爆發肢體衝突,卻因為持續大聲咆哮,涉犯妨害安寧。

 
龍山派出所副所長馬秋揚:「倪男仍在現場酒醉喧鬧,警方原欲將倪男帶返所保護管束,惟在旁的同行友人,有制止其行為及照顧該民,最後由朋友帶離返家。」

連續假期有機會跟好朋友聚聚,但男子喝多了情緒失控,幸好身旁朋友勸說,要是脫序攻擊旁人或警察,恐怕清醒後就在警察局內反省自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酒醉#男子#攻擊#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