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衝突!男竟噴「辣椒水」襲擊 波及3警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9:54

酒客與路人起衝突,噴辣椒水也波及員警!台北市警方獲報,林森北路有酒客衝突,趕到現場制止,但過程中竟然有人拿出辣椒水襲警,導致三名員警眼睛和臉紅腫,噴辣椒水的男子當場被壓制法辦!

圖/TVBS

 
員警獲報到場,要制止路邊這一大群互相叫囂的黑衣人,當中這名灰色外套的男子突然舉起手上的辣椒水朝天上噴,當場被趕到的警力緊急壓制。

員警一個飛撲,把噴辣椒水的男子壓在地上,直接上銬逮捕,現場除了民眾痛得坐在地上呼救,還有好幾名員警也都被這辣椒水波及,痛到睜不開眼睛。

附近店家:「說有人被殺,血流很多,有人在洗那個血漬。」

 
圖/TVBS

附近民眾:「常常在吵架,這個管不完,酒喝下去可能朋友之間,什麼事情很複雜。」

地點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一間酒店門口,雙方疑似都喝了一整晚,剛從附近其他酒店離開,早上7點多,兩邊共8人在路上碰到,疑似互看不順眼,大聲叫囂,警方獲報立刻到場制止,但其中一名蔡姓男子竟拿出辣椒水亂噴,導致三名員警被波及眼睛和臉部紅腫,另外現場的黃姓男子則因為和警方拉扯也被壓制,兩人都被依妨害公務上銬逮捕。

圖/TVBS

中山二派出所所長侯宏哲:「(員警)正在釐清案情,那蔡姓男子拿辣椒噴霧器噴灑,造成我們同仁眼睛及臉部紅腫。」

當時其中一方四人,在員警抵達前就先離開,已經掌握身分,將會再通知到案說明,至於襲警的兩名嫌犯都有前科,供稱不認識對方,覺得被挑釁才會和對方起衝突,沒想到這一鬧,連警方也被波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客#衝突#辣椒水#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