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想喝多多!趁阿嬤睡著 6歲童深夜騎三輪車去超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1:44
6歲男童太想喝多多,深夜獨自騎三輪車去超商。(圖/警方提供)
6歲男童太想喝多多,深夜獨自騎三輪車去超商。(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北區一名6歲男童,28日晚間10時許,因為太想喝多多,趁著阿嬤熟睡,騎著自己的小小三輪車到附近超商買飲料,熱心民眾發現男童深夜落單,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一步步帶他平安回家。
 

警方幫男童拿多多,並帶他平安返家。(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28日晚間10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有一男童獨自在超商,警方到場後,發現曾在執勤時看過男童,約略知道他就住在附近社區,欲將其送回家,而男童一手緊握心愛的多多,一手握著三輪車把手,兩名員警只好充當起臨時保母,幫他拿著多多,保證到家後會還給他,沿路還機會教育「要等綠色的燈亮了才可以過馬路喔!」

 
更多新聞:阻交往又斷金援!台中碩士情侶狠弒父 榔頭打死棄屍山區

警方帶男童回到住家社區中庭,但不清楚他是住哪一戶,幸好住同一社區的阿姨還沒睡,聽到中庭有男童聲音下樓查看,趕忙協助通知男童阿嬤,她才從睡夢中驚醒,發現原來孫子偷溜出門,飽受驚嚇。
 
阿嬤睡夢中醒來,才發現6歲男童偷溜出門。(圖/警方提供)
警方說,李姓男童父母離異,他跟著媽媽住在阿公阿嬤家,媽媽因為要上夜班,把他託付給阿嬤照顧,而男童正處活潑愛玩的年紀,先前就曾趁家人不注意偷溜出門玩耍,有了先前經驗,阿嬤平常都會記得反鎖大門,但當晚卻因一時疏忽忘記,機靈的男童逮到機會又偷溜出門,家人們非常感激員警護送男童返家,員警也再次告知他們應加強監護責任,留意幼童動向,避免意外發生造成遺憾。

更多新聞:宜蘭街頭火燒車!烈火濃煙猛竄 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
 

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孩子的安全不能有一絲馬虎大意,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年幼孩童,一定要隨時關注他們的動向,勿因一時不察而發生憾事,若民眾於路上發現疑似走失兒童,可撥打110請警方到場協尋親屬,以免發生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男童#多多#三輪車#溜出門#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7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