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槍擊案外案!涉收賄包庇色情店 中山分局前小隊長交保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2:35

去年網紅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查出案外案!檢調調查,中山分局前偵查隊小隊長陳瑞遜在2014到2017疑似收賄,並且通風報信,讓色情按摩店可以規避臨檢。調查局昨天展開搜索約談,經過北檢偵訊,以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諭令陳瑞遜50萬元交保。

圖/TVBS

 
走出地檢署神情自然,他是中山分局前偵查隊小隊長陳瑞遜,這回出現在北檢,全因為檢警調查網紅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查出案外案,陳瑞遜被懷疑收賄,並且通風報信,讓色情按摩店可以規避臨檢。

館長陳之漢去年遭人連開3槍,當時竹聯幫寶和會涉及案件遭到偵辦,而竹聯幫成員梁閔雄因為與會長邵柏傑關係很好,一度被誤以為是寶和會副會長,而遭到搜索約談。

圖/TVBS

雖然後來證實沒有涉及館長槍擊案,但當時手機被檢警扣押,意外發現在2014到2017年期間,曾傳送「這個月帳結了」、「快來拿」等簡訊給色情按摩店經理盧宗韋,在盧宗韋收好款項後,疑似每月把顧問費20萬元打點給白道,就是當時負責第11勤區擔任偵查佐的陳瑞遜,讓按摩店始終沒被查獲。
 

調查局搜索約談,28日陳瑞遜到案釐清,經過北檢漏夜偵訊後,29日凌晨以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50萬元交保。

圖/TVBS

今年五月北檢追加起訴,中山分局偵查隊員陳錦男包庇轄內「嘉儷寶」酒店的收賄行情,按月支付規費從4萬元到13萬元不等,另外每逢三節還加碼行賄,並不定期招待管區員警上酒店,而這次行賄行情及模式與「嘉儷寶」案類似。

原本應該要取締違法,然而中山分局在今年已經第三次被檢調調查,涉嫌貪汙索賄,包庇轄區酒店、色情按摩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山分局#偵查隊#陳瑞遜#收賄#包庇#色情業#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