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酒駕影像曝光!百萬休旅「直直嚕」 撞等紅燈小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2:02
宋少卿休旅車撞上計程車。(圖/TVBS、Facebook宋少卿)
宋少卿休旅車撞上計程車。(圖/TVBS、Facebook宋少卿)

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星據點和朋友唱完歌後,飲酒後竟然還獨自一人開著百萬休旅車離去,結果卻在路口不慎撞上計程車。宋少卿酒駕影像也曝光,當時前方車輛車已經慢下速度等紅燈,但宋少卿幾乎沒有減速,仍直直往前開,右前車頭碰撞計程車車尾,當時在一旁施工的工作人員聽見聲響,都嚇得趕緊回頭看。

宋少卿車身偏移跨越白線 。(圖/TVBS)

 
更多新聞:又酒駕!宋少卿「唱歌完返家」警局外撞小黃 酒測值0.95

透過車禍的監視器影像可以發現,原先林姓計程車開在宋少卿前方,到了府中路與南門街口時,計程車靠右邊外側車道停下,在路口停等紅綠燈,而沒多久,宋少卿開著百萬休旅車出現,本來開在內線車道的他,車身似乎有些偏移,右邊車輪都開到了白線外,右前方車頭直接撞上計程車的左後車尾。

宋少卿撞上停等紅燈計程車。(圖/TVBS)
施工工人聽見聲響回頭看。(圖/TVBS)

更多新聞:宋少卿酒駕撞小黃 新北地檢署諭令3萬元交保
 

撞擊後計程車一陣晃動,宋少卿也趕緊停下車輛,未再往前推行,而撞車的聲響也引起一旁工人注意,回頭查看發生何事。隨後轄區警方接獲通報,趕緊抵達現場,赫然發現肇事者就是知名藝人宋少卿,也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隨後對他進行酒測,測得酒測值高達0.95mg/L,幸好車禍並未造成人員受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板橋#宋少卿#唱歌#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478

0.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