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飛1家4口1死3傷!醉駕駛酒測值1.24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3:26

高雄發生酒駕開車衝撞!造成全家4口1死3傷,當時一對夫妻帶者兩名女兒,走斑馬線過馬路,正準備前往市集,遭到酒駕民眾撞飛,其中37歲的媽媽送醫不治,先生多處骨折,女兒牙齒斷裂受傷。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1.24,過去曾有2次酒駕紀錄,警方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以及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

圖/TVBS

 
救護車緊急抵達,一旁圍觀民眾,立刻舉起手比向前方,因為這裡稍早發生一起車禍,一家四口遭到衝撞,全部倒在馬路上

員警vs.肇事駕駛:「先生你因為涉嫌公共危險罪,給你上銬逮捕。」

肇事駕駛就是他,38歲的黃姓男子,只見他一臉恍惚坐在地上,被員警上銬帶回,而他滿身酒氣,原來是喝酒上路,鑄下大錯。

 
目擊民眾:「那個時候應該是紅燈,然後剛好走到,快到黃線那邊的時候這部車子從那邊一下子衝過來,衝過來啦,煞不住了,整個人就撞出來,全部撞過來,最遠的一個女孩子掉到這邊。」

圖/TVBS

回想起當時那一刻,還是相當震驚,車禍發生在26日晚上7點多,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與國民街口肇事的黃姓駕駛和朋友在鹽埕區咖啡廳聚會,自備威士忌暢飲,返家途中不勝酒力,撞飛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其中37歲的范姓女子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先生多處骨折,和兩個女兒全身都是傷,全部都在醫院搶救。

自強所副所長陳品宏:「三女一男先送往醫院救治,駕駛自小客車黃姓男子經警方實施酒測,超過法定標準值。」

圖/TVBS

自強所副所長陳品宏:「你那時候喝了多少酒,你知道撞到人了嗎?」

黃姓駕駛酒測值高達1.24毫克,甚至喝太茫晚上沒辦法偵訊,直接送拘留所,喝了酒還上路,沒把自己的生命放在眼裡,也不顧其他人的用路安全,一場車禍毀了一個家庭,恐怕酒醒後再怎麼後悔,全都來不及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方#車禍#男子#駕駛#受傷#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