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機害新屋淹水!名牌包、權狀慘泡水中 控業者找人安裝卸責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9:58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買了一台4萬多元的洗衣機,安裝後接連出狀況!為了裝新洗衣機,廠商找工人協助換水龍頭,沒想到竟導致剛裝潢的房子,淹水受損,事後找業者理論,指控對方推卸責任,只負責產品維修,由於雙方協調破局,女子將會申請調解。

圖/TVBS

 
屋內傳來滴滴答答的水聲,好幾個紙箱、袋子全都濕透了,甚至還有鐵盒漂浮在水面上,讓屋主看了好崩潰。

每走一步都會濺起水花還得自己找人到家裡抽水,屋主懷疑漏水原因就是這台洗衣機,安裝過程疑似有問題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

當事人楊小姐:「所有的權狀啊,或是我的保單,重要的文書資料全部都泡水,那為什麼會是說,他們只管機器不管水龍頭,你裝的水龍頭跟排水,是你安裝人員的專長,我們消費者真的不會懂。」

 
名牌包、錶、通通成了泡水貨,楊小姐表示買了洗衣機之後遇上屋內裝潢,裝潢公司幫忙安裝就曾經漏水,出現狀況後擔心是洗衣機的問題,馬上連絡洗衣機廠商維修,但過了一個月,淹水情形更嚴重。

圖/TVBS

楊小姐今年7月21日購買滾筒洗衣機,安裝後27日第一次發生漏水,29日洗衣機廠商有來維修,但似乎裝設的水龍頭跟水管規格不符,8/11跟9/17日兩度淹水,甚至還淹進地下室裡頭,讓楊小姐氣得要求退貨賠償,指控一直到9/27都沒人來維修,只好寄出存證信函。

遭指控業者:「因為她有寄存證信函給我們,我們有跟她解釋這個問題點,你一定要把這些東西傳給公司,看公司那邊是怎麼協助我們去處理,不是像客人說的,我們都不理她。」

圖/TVBS

當事人、洗衣機廠牌、發包物流、經銷商24日第一次協商,但金額喬不攏,當事人將會申請調解,而其他業者說,為了減少安裝電器爭議,通常裝完都會現場實際運作一次,確認沒問題讓買家簽收,避免出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消費#賠償#女子#業者#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3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