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婦未戴帽騎車 載「長鋼條」占2車道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8:49

這樣騎車會不會太危險!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行經桃園中壢時,不僅沒有戴安全帽,腳踏板竟然還放了一根,長約5公尺的鋼條,這個鋼條佔據快要兩個車道,就怕被掃到,路過車輛紛紛按喇叭,提醒其他用路人,離遠一點。

畫面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馬路上一名婦人騎著機車慢慢往前,除了沒有戴安全帽外,更驚人的是機車踏板上,竟然放著一根超長鋼條。

鋼條長度大約兩個車道,就怕被掃到,對向來車東躲西躲,有機車驚險閃過,就連後方的車,也只能配合她的車速,不敢超越。

目擊民眾:「騎著一個摩托車,那個鋼筋那麼長,這個真的是很難看到的表演,但是我想她的代價會付出很大,我們用路人的安全,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畫面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日前下午民眾行經中壢民權路二段時,看見這名沒戴安全帽的婦人,騎車載運鋼條,疑似前往回收廠,雖然時速大概只有30公里,不過鋼條的長度實在太誇張,加上放在踏板上高度不容易被發現,一不小心撞上怎麼辦?

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長甘博倫:「對於本案機車駕駛違規事實經查證明確後,本分局即逕行舉發,警方在此呼籲機車駕駛人,附載物品高度不得超過肩膀,那另外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的10公分。」

圖/TVBS

除了沒有戴安全帽,會被罰款500元,機車上載送的物品,高度不能超過肩膀,寬度也不能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否則將會處300元到600元以下罰鍰。

幸好這回民眾都驚險閃過,否則如果釀成車禍,騎車婦人可不只是罰罰錢而已,還有刑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安全帽#未戴#長鋼條#占道#違規#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209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