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帶球棒稱防身!警問男「有吸毒嗎」秒否認 結果慘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5:44
男子隨身攜帶摺疊刀和球棒。(圖/TVBS)
男子隨身攜帶摺疊刀和球棒。(圖/TVBS)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深夜酒駕臨檢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形跡可疑。警方當下將車輛攔停,沒想到駕駛窗戶才剛搖下,員警就發現後座藏有球棒,駕駛眼看狀況不對,只好主動交出身上藏的折疊刀。警方在盤查身分時也發現,他過去有過毒品前科,因此詢問「最近還有沒有在吸毒」?駕駛嘴上說沒有,但隨身的捲菸盒內,卻驗出大麻反應。

警方進行夜間酒測臨檢。(圖/TVBS)

 
28歲岳姓男子22日晚間開車載朋友出門,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附近時,剛好遇上警方酒測臨檢。不曉得是心虛,還是不專心,車開得搖搖晃晃、左右偏移,員警見狀就馬上揮手攔停,要求他配合受檢。

男子過去曾有吸食毒品前科。(圖/TVBS)

更多新聞:住家廁所產未足月女嬰「當垃圾丟」 生母道歉獲緩起訴

沒想到岳姓男子車輛才剛靠近,警方就發現他後座放有球棒,詢問用途,他僅表示是自己「防身用」,但眼看員警持續盤查,岳姓男子才主動交出身上帶的折疊刀,強調是「日常切割」的工具。
 

警方發現男子的捲菸盒內有大麻。(圖/TVBS)

更多新聞:要多醉?男路倒被通報 消防員檢傷幫送醫竟遭「拳擊胸」

警方在臨檢時也發現,岳姓男子過去曾有毒品前科,因此才會詢問他「最近還有在吸毒嗎」?岳姓男子當下馬上否認,甚至還交出自己的捲菸盒,沒想到員警才一打開,裡頭就飄出濃濃的大麻味。依規定使用測試劑檢測,果然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警方也依現行犯將人逮捕,同時針對球棒和折疊刀,則是依社維法移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萬華#酒測臨檢#轎車#駕駛#大麻#捲菸#球棒#折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32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