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施暴案遭羈押禁見逾兩週 新北檢首度提訊林秉樞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6:13
新北地檢署首度提訊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地檢署首度提訊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爆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控制行動,檢警在蒐證後,依法將他逮捕,法院審理後也於這個月2日,裁定羈押禁見於台北看守所。新北地檢署並在之後,二度約談高嘉瑜,要她確認提告內容,而今(23)日地檢署更首度提訊在押的林秉樞訊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林秉樞提告8罪。(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林秉樞涉嫌施暴、妨害自由等行為,高嘉瑜共提出8大罪告訴,包含「妨害風化、妨害秘密、妨害自由、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恐嚇罪」,同時也透過律師提交相關事證。新北地檢署於於這個月21日,二度傳喚高嘉瑜出庭,但是否已經請她確認,於林秉樞飯店房間內,查扣的手機和備份豆腐頭內影片、照片,目前不得而知。

檢方兩度傳喚高嘉瑜,又提訊林秉樞,是否要確認備份豆腐頭內容?(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來者何人?裸身男爬天公爐「倒立蠕動」 民俗專家:這年完了

林秉樞遭羈押禁見於台北看守所,至今已超過2週,據悉他在所內情緒相當不穩定,今(23)日首度遭新北地檢署提訊出庭訊問。不過是針對什麼樣的內容?是否要確認備份豆腐頭?又或是有其他隱匿事證?檢方不便透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林秉樞#施暴#限制行動#羈押禁見#台北看守所#新北地檢署#提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008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