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警接受性招待包庇色情業者 出國還嫌應召妹醜打槍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1:35
高雄督察孫啟義接受性招待。(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督察孫啟義接受性招待。(圖/翻攝自臉書)

時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3線1星督察孫啟義,多年前因接受劉姓色情業性招待、收紅包等不正當利益遭逮,事後調查,孫男就連家中屋頂修繕、購買家電都交由劉男出錢,孫甚至進一步要求對方招待自己到越南喝花酒,還嫌棄應召不夠漂亮打槍。高雄高分院依貪汙罪,判處孫啟義有期徒刑11年、褫奪公權5年,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判決書指出,劉姓業者102年9月於開設的「佳佳小吃店」,雇用數名越南籍女子,以每首歌曲500元的代價從事脫衣陪酒等色情生意營利,卻不斷遭小港分局大林派出所臨檢查緝,劉男因生意大受影響,找來督察孫啟義關說,孫藉機說到「這要給人家拜託的,多少也要包個紅,加菜金」,劉男答應後包了紅包請孫啟義轉交給大林所長,隨後找來店內的越南籍女侍任孫玩樂,作為招待。

 
 
孫啟義。(圖/翻攝自臉書)

孫啟義事後也依照約定,藉著一次聚餐將2萬多元的「加菜金」轉交給大林的盧姓所長,卻被盧所長以經費充裕拒絕收受,2萬元最後仍落入孫啟義的口袋。事後孫男仍陸續接受劉男的性招待,還要求劉男幫忙修繕舊家漏水的鐵皮屋頂,就連換冷氣、洗衣機都要他出資,讓劉男忍不住抱怨「這個孫啟義吃銅吃鐵還會吃鋁(阿魯米)」。

孫接受劉姓業者的不當招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孫啟義得知劉男的妻子蘇姓女子是越南外配後,103年更進一步要求劉男招待自己到越南旅遊,一行人入住五星級飯店後,蘇女帶應召女子供孫啟義挑選,孫還不滿意應召女的外貌而退貨,讓蘇女氣炸。
 
 
孫男被羈押後否認犯行,辯稱自己和劉男本來就認識,雙方時常互送物品,孫還強調,劉男兒子提親時,自己還代表男方家屬出席,反控是劉男103年1月開始,經商向他陸續借款千萬,劉因無法償還,雙方才交惡,進一步誣指貪汙。不過法院最後仍依相關證物,一審判處孫啟義有期徒刑11年,褫奪公權5年,孫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法官也認定一審用法並無不妥,駁回上訴,外加劉男買單的家電都得一併沒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警察#性招待#越南#應召#色情業者#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527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