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酒駕害命!過髮夾彎13歲兒拋飛亡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31

父親酒駕開車結果失控翻落坡,兒子遭拋飛身亡!就在前天(17日)晚上,新竹尖石鄉一名44歲高姓男子,載著就讀國中的2名兒子,原本剛參加完親友喪禮,結果下山回家途中,經過田埔路段的髮夾彎時,疑似因為路段昏暗、不勝酒力,突然連人帶車衝落邊坡,還整輛車翻覆滑到下方道路,車上小兒子當場抛出車外、沒有呼吸心跳。

圖/TVBS

 
救護車趕緊抵達現場,只見貨車上躺著一名男子,一動也不動,旁邊圍著警消,趕緊將他抬上救護車。

事發生在這個月17日,一名44歲的高姓男子帶著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前往新竹尖石鄉要參加親友喪禮。結果晚上9點多,在下山回家途中,經過田埔路段的髮夾彎時,疑似因為路段昏暗,加上酒後開車不勝酒力,突然操作不當導致失控,連人帶車衝落到一旁邊坡,還整輛車翻覆滑到下方的道路。

整輛車嚴重受損,撞擊力道猛烈,而且事故過程中車上13歲小兒子,因為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而駕駛高姓男子則因為頭部重創,目前還在昏迷沒有脫離險境,另一名15歲大兒子因為有繫安全帶只受輕傷、保住一命。

 
圖/TVBS

橫山分局玉峰所所長戴盛龍:「自小客車疑似酒駕滑落產業道路。」

初步調查,高姓男子經抽血檢驗有酒精反應,恐怕是因為酒駕才釀成事故。

新竹社會處獲報後也派遣社工關心慰問,表示將提供高小弟一家協助。

圖/TVBS

不過原本是參加親友喪禮,結果自己卻酒後開車,讓孩子失去性命,這回得白髮人送黑髮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駕駛#男子#酒駕#送醫#兒子#新竹#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7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