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撞水箱車被罵翻 駕駛友人PO行器替喊冤

記者 吳淑萍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4:34

15日彰化和美一輛新的水箱車,執行雜草火警任務時,遭拖板車撞上。拖板車司機承受巨大的輿論壓力,在臉書社團公布行車紀錄器,當時水箱車除然切出來,才撞上的。

圖/TVBS

 
這是拖板車的行車紀錄器,從匝道進入中二高,右邊兩輛消防車停在槽化線上沒有鳴笛。拖板車往前,前方這輛水箱車,突然大角度切出來。

左切的水箱車,被拖板車撞個正著,後照鏡歲片四散。

這是一輛全新的水箱車,14日民間企業捐贈給彰化和美消防隊,15日出勤執行雜草火警勤務,就出事了。

 
拖板車司機友人:「他就有跟消防員講說怎麼都沒看後面,消防員就跟他說我在執行勤務中,沒鳴笛沒有那個的情況下我朋友說,他不可能慢到時速10慢慢通過啊。」

圖/TVBS

拖板車司機的朋友替他伸冤,說司機飽受批評很委屈,又不敢出面,他看到行車紀錄器,替他PO上臉書社團澄清,不能全怪拖板車。

拖板車司機友人:「馬上轉出來完全沒看到那種反應他一定,他空車急煞的話會擺尾嘛,他板車會擺尾一定是反應不過來。」

水箱車左側被撞毀,消防員手部擦傷。

當時消防隊表示,水箱車的行車紀錄器,因為沒有設定好,未拍下事發經過,提到拖板車方向逆光。

和美消防小隊長洪堯盛(2021.12.16):「現場是一個轉彎來車那個時間點方向,又有陽光逆光的問題可能導致視線不良。」

圖/TVBS

 
事發之後,反而是拖板車行車紀錄器,讓車禍經過曝了光。水箱車要去滅火,打警示燈沒有鳴笛。

彰化消防第一大隊長劉錫垣:「急於要去做滅火的動作,整個行車的細節目前交由警方來做調查。」

這樣的過程,倒底誰的失誤肇事責任比較重,雙方都說就交給交通事故處理小組鑑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拖板車#水箱車#撞上#喊冤#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1.1958

1.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