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6萬只還3萬元! 男組「10人球棒隊」砸店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16

有人北上討債,還組球棒隊砸店!新北市中和,一名雞肉攤販因為疫情生意變差,到處向朋友借錢,16日下午2點多,和其中一位債主約好還錢,但當初明明借6萬元,最後只願意還3萬元,讓對方不滿,找來9名惡煞持球棒猛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9個小時逮到10人,全部依法送辦。

圖/TVBS

 
嫌犯就在對街,大批警力一擁而上。

警方vs.嫌犯:「趴下,趴著趴著,往後不要動哦,趴著趴著。」

警方喝斥乖乖配合,把一群惡煞全部壓制在地,因為他們就在9小時前,涉及一場砸店案件,只見大白天,五輛轎車開進巷弄,就把車子停在路中央,緊接著,一群男子下車,手裡都握著球棒,惡狠狠走進一樓民宅,沒多久後,屋內傳出慘叫聲。

 
圖/TVBS

附近住戶:「當然有嚇到,怎麼不會嚇到,一次7、8個人下來,然後看到他們就是那個鋁棒,就是拖在地上,這樣拖有聲音嘛,應該有一個女生不舒服,可能痛有慘叫的聲音。」

室內一片凌亂,電視整個掉落在地,地板上還有食物殘渣,弄的到處都是,就能知道當時狀況有多激烈。

案件發生在16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中和一處市場附近,59歲的粘姓女子,是雞肉攤販,因為疫情關係,生意變差到處借錢,陸續向28歲的陳姓主嫌借了6萬元,當天相約還債,找乾兒子一起助陣,一開口說只能還3萬元,雙方大吵起來,對方離開之後,又撂了9人回來,持球棒猛砸。

圖/TVBS

中和偵查隊副隊長田啟廷:「經了解就是因為,其中一名涉嫌人有受傷,其他兩台車的涉嫌人,要到醫院來探視這名受傷的涉嫌人,那警方因而可以先行查獲,這兩名犯嫌到案。」

因為10名惡煞在砸店過程中,2人受傷,到醫院救治成為警方抓人關鍵。之後又循線追查,在中和地區抓到剩下8人,10人球棒隊通通落網,這回為了6萬元,陳姓男子從嘉義北上討債,撂人想私下解決的下場,和同夥全部都得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討債#球棒#惡煞#暴力#還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083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