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值勤! 垃圾車打燈「秒變車道」闖紅燈樣樣來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0:09

高雄鳳山區一名垃圾車駕駛,因為趕著值勤,不僅闖紅燈,還打了方向燈就立刻變換車道,相當危險,有人將垃圾車攔下勸導,結果卻被駕駛反嗆「想怎麼樣?」,環保局表示,因為駕駛是代班人員,不熟悉路線,會加強教育訓練,至於交通違規,司機可能要吃上三千元罰單

圖/TVBS


 
垃圾車行駛在慢車道上,突然,駕駛打了方向燈就直接切進來。

還好自小客是煞住了,但垃圾車一路加速到十字路口,紅燈沒停闖過去,讓後方駕駛看傻眼。

圖/TVBS

後方駕駛雷先生:「就真的無預警,完全無預警的情況下,我事後檢視了影片了一下,他是稍微輪胎先轉了再打方向燈,我被嚇一跳,我緊急把方向盤往左邊打,差一點去擦撞到我們的那一個汽車分隔島,我就下車跟那個垃圾車的駕駛理論,對方的垃圾車是一個年輕人的駕駛,跟我用台灣話嗆說阿不然要怎樣?」
 

事發在高雄鳳山鳳南路,當時開垃圾車的駕駛是代班人員,不是很熟悉路線,14日下午5點多,他支援夜間清運第一班車,正趕著前往焚化爐傾倒,因為有時間壓力,才會在路上違規,環保局表示,駕駛態度不佳會依照局內規定處分,至於交通違規,環保局會向派出所報案。

圖/TVBS

高雄市環保局環衛科科長陳偉德:「加強同仁這一個有關情緒管理的部分,畢竟確實這一個清潔工作人員也有時候比較忙碌、比較辛苦,那考核委員會(也會)來進行相關的議處,交通這個規則的部分我們會請警察單位來進行處置。」

打燈後立刻變換車道,可能觸犯「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罰1200元,闖紅燈則是罰1800元,因此駕駛至少會吃上3千元的罰單,一天工資也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駛#高雄#違規#垃圾車#闖紅燈#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2674

0.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