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持槍3搶匪!8年級所長英勇攔車及時逮人 侯友宜大讚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2:16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揚吉埔所長張凱昱。(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揚吉埔所長張凱昱。(圖/TVBS)

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昨(14)日傍晚保全在ATM補鈔時,遭兩名男子入內持槍行搶,拿走125萬現金後逃逸。當時店員記下車牌馬上報警,轄區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他們動向,立刻啟動攔截圍捕。而當時三峽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張凱昱,得知嫌犯已經進入他們轄區附近後,馬上騎車在附近找尋,發現嫌犯車輛後,尾隨並通報,趁著嫌犯在停等紅綠燈時,當街攔車,在支援警力到場後,一同上前將嫌犯壓制上銬。

員警2小時內破獲超商ATM搶案。(圖/TVBS)

 
昨(14)日傍晚5點多,三名嫌犯於超商行搶後,馬上變裝開車逃逸,一路從五股開往三峽,之後再跑到桃園大溪附近,繞來繞去,企圖製造斷點,不過警方早已鎖定他們的車牌號碼,啟動攔截圍捕。就在晚間接近7點時,三名嫌犯再度繞回三峽區附近,這時吉埔派出所所長張凱昱發現,人在自己轄區,二話不說馬上騎車出去,協助找尋。

逮捕三名嫌犯。(圖/TVBS)

更多新聞:駕駛臨停路邊突開車門 擊落機車騎士再撞人噴飛


張凱昱行經中正路二段附近時,赫然發現,嫌犯車輛從對向呼嘯而過,第一時間他馬上以無線電回報,並調頭尾隨。而就在這時,路口剛好碰上紅燈,嫌犯就停在張凱昱面前,眼看是大好時機,支援警力就在下個路口,他馬上攔車、拔槍威嚇,順利將嫌犯上銬逮捕,也在短短2小時內,偵破搶案。
 

吉埔所長張凱昱年僅26歲,這次搶案立下大功。(圖/TVBS)

更多新聞:錯把警察當嫖客!越南妹缺錢花 早上接種完下午求「連結」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4)日晚間也特別趕赴現場慰問,並表揚張凱昱,說他勇氣可嘉,面對持槍搶匪也絲毫不畏懼,及時攔車才能在短時間內,逮捕嫌犯。據了解,今年26歲的他,是警大82期刑事警察學系畢業,從警僅4年而已。先前在刑事警察大隊擔任偵查員,因為表現優異轉任所長職務,到職10個月,派出所就破了6件毒品案,績效優異。這次英勇逮捕嫌犯,成為破獲搶案大功臣,張凱昱則相當謙虛說,「只是做警察該做的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五股#超商#保全#ATM#搶案#新北三峽#吉埔派出所#張凱昱#尾隨#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0921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