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沒有哥哥!逃逸移工男證件「露餡」 硬辯:哥哥死掉了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11

高雄大社一名機車騎士看到警察加速逃逸,員警攔下他,發現他不是台灣人,男子一開口就說,自己是合法移工沒有逃跑,只是要回宿舍休息,但他拿出證件檢查時,被查出是逃逸身分,只是男子不承認,還辯稱證件是他去世哥哥的。

圖/TVBS

 
警察騎進巷子裡,一名頭戴藍色安全帽的騎士看到,棄車狂奔。

員警:「不要跑!你要幹什麼?」

男子被揪住無處可逃,員警發現他不是台灣人,看起來像外籍移工,要求他拿出證件。

 
男子vs.員警:「這個不是我的,這個不是你的?蛤?不是我的,啊這就是你啊!這哥哥捏,哥哥?蛤?哥哥啊,這誰,這比較像他(男子)捏,這個哥哥啊,什麼不是?剛死了啦,蛤?哥死了喔?對啊,蛤?」

圖/TVBS

男子一個緊張,自己講什麼都不知道,員警看他手上的證件,照片明明就是男子本人,但他就是不承認。

員警vs.男子:「你是不是逃跑的?你不講齁,啊如果回去查出來,帶回去按指紋喔!我不會講,好帶回去按指紋就知,就知道了,這明明就是你!我不要說了啦,啊不然這是誰?蛤?這個哥哥的啦,居留證咧?蛤?為什麼又有一張居留證?蛤?一個人會有幾張居留證啊?」

拿出不只一張居留證,說詞反反覆覆的,但員警沒這麼好唬弄,將人帶回派出所再說,事發在高雄大社,鄭姓男子是一名逃逸移工,12日中午他騎車在金龍路上,看到警察後就加速逃逸,結果被攔下,第一時間他表示,自己是合法移工沒有逃跑,還說只是要回宿舍休息,但就在看證件時露了餡。

圖/TVBS

大社所所長紀健祥:「鄭男卻稱該居留證,是已死掉哥哥的,員警比對下,該證件確實為鄭男所有,身分為失聯移工。」

男子拿自己證件,卻謊稱那是去世哥哥的,結果警方一查,他根本沒有哥哥,逃跑的下場就是被依法移送專勤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移工#證件#謊稱#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244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