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毒咖啡包很難喝」男疑買到假貨 竟擄賣家索120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7:57
警方在停車場埋伏救人。(圖/TVBS)
警方在停車場埋伏救人。(圖/TVBS)

前(12)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表弟在桃園地區在人擄走,綁匪還打電話給他,要求支付120萬元就會放人,雙方相約在八里區廖添丁廟的停車場見面交付贖金。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派出大量警力在停車場埋伏,一見到肉票倒在綁匪車上,便立即上前圍捕,逮住年僅23歲的犯嫌,他供稱因認為被害人賣的毒品咖啡包很難喝,口味怪怪的,「懷疑是假貨」,才會將人擄走。

警方見被害人倒臥車內隨即上前營救。(圖/TVBS)

 
更多新聞:煞車失靈!貨車猛力追撞垃圾車 駕駛右腿骨折一度受困

據了解,23歲的詹姓犯嫌疑在汽車旅館內花了將近2萬元,向24歲的劉姓被害人購買毒品咖啡包,但是詹嫌和20歲的許姓女友喝了之後,都覺得「非常難喝」,身體很不舒服,詹嫌質疑劉男賣的是假貨,還說「如果喝死了怎麼辦」,越想越生氣,竟然直接持刀把劉男給押走,事後打電話給劉男的24歲陳姓表哥,索討120萬。

犯嫌與家屬約在廟宇停車場交付贖金。(圖/TVBS)

更多新聞:搭車皮夾突消失!都因「他」 專挑這班公車伸第三隻手
 

陳姓表哥得知後,告訴詹嫌自己想要幫忙解決此事,不過「必須先看到弟弟」,陳男便與詹嫌相約在八里區的廖添丁廟見面、交付贖金,但陳男也通報警方到場,員警一看見劉姓被害人倒臥在詹嫌車上,幾乎沒有意識,臉上也有血跡,便火速上前圍捕營救,並當場逮捕詹姓犯嫌與女友,事後還在車上搜出了121包毒品咖啡包與開山刀。

犯嫌車上查獲毒品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搭車皮夾突消失!都因「他」 專挑這班公車伸第三隻手

詹姓嫌犯自認是受害人,買到假毒品咖啡包,遭到上銬時,更向警方表示「我也受害,還要被銬?」甚至還說車上的121包毒品都是劉姓男子的。全案訊問後,警方依妨害自由、毒品、傷害與恐嚇取財等罪,將犯嫌移送偵辦,至於被詹嫌押走的劉姓被害人,是否有涉及販賣毒品罪,仍擴大偵辦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毒品#擄人#勒索#毒咖啡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243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