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不到公車!台中男竟抱小孩「肉身擋車」 結果公車拋錨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4:40
搭不到公車,台中男竟抱孩子以肉車擋車。(圖/翻攝自Dcard)
搭不到公車,台中男竟抱孩子以肉車擋車。(圖/翻攝自Dcard)

台中市BRT站體近期在維修,有網友爆料,日前在東海大學附近,一名男子抱著小孩,找不到公車站,竟以肉身擋在公車前面,還不斷叫囂,由於公車規定到站後,才能開車門讓乘客上車,雙方僵持不下,後來男子遭勸離,公車突然拋錨了,害車上乘客只好全數下車,走到其他站搭車。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

搭不到公車,台中男竟抱孩子以肉車擋車。(圖/翻攝自Dcard)

 
搭不到公車,台中男竟抱孩子以肉車擋車。(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9日上午8時許,搭公車上班行經東海大學、台中榮總附近時,一名男子手中抱著小孩,因BRT站體近來在維修,找不到公車站,乾脆趁停等紅燈時,用肉身擋車,然而,公車規定,除了到站外,不能任意讓乘客上下車,因此,司機沒開門讓男子上車。

台中男抱小孩擋公車的過程,全被民眾錄下PO網。(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砰!苗栗女為撿棉被「踩破採光罩」墜樓 大喊:屁股好痛

 
網友說,男子叫囂一陣子後,終於退到路旁,但仍繼續叫,隨後公車竟拋錨了,車內乘客必須從玉門路走到榮總搭車,男子見狀,朝司機大喊:「你就是沒有同情心」。而這起糾紛,造成後方交通堵塞,有民眾將整個過程拍下錄影上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給了小孩最壞的示範」、「有夠危險,司機可憐,乘客可憐,那小孩也可憐」、「好恐怖,那邊本來就很多車輛了的說……」。

永福所副所長楊永存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對此,台中市第六警分局永福所副所長楊永存表示,當天並未接獲民眾報案有人擋車,但從影片中研判,男子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於交通頻繁之道路或鐵路平交道附近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可處新台幣300元罰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台灣大道#公車#肉身擋車#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5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