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員量額溫與女乘客衝突 互扯髮賠5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31

彰化永靖車站是無人站,為了防疫工作,派有防疫人員量額溫,日前旅客從無障礙通道到月台,沒有量到額溫,防疫人員追過去,匆忙量額溫時,劃傷她額頭,乘客拿出手機蒐證,雙方衝突,互相扯髮,防疫人員賠5千元。

圖/TVBS

 
防疫員vs.女乘客:「憑甚麼錄我,你動手啊,你動手,你憑甚麼錄我,憑甚麼推我,打我幹什麼,好了啦,好了。」

車站量額溫竟然爆發衝突,女乘客和防疫人員發生拉扯。

圖/TVBS

這是11月26日發生在彰化永靖車站案件。永靖車站是無人站,為了防疫派員量額溫,當時女乘客拖著行李,從無障礙通道進入月台,防疫人員才發現,旅客漏量額溫,匆匆忙忙跑過去量,結果發生了肢體衝突。
 

員林站長林憲堂:「(女乘客)說沒有事先跟她講說,抱歉量一下體溫這樣子啦,她就很不高興說,又碰到她的額頭,說妳有碰到我額頭,讓我嚇了一跳,就產生口角。」

口角衝突之後,乘客拿出手機要拍防疫人員,防疫人員搶手機,發生了之衝突,拉扯頭髮,女乘客搭區間車到員林投訴,說防疫人員直接拿額溫槍搓她額頭,而且動手打人,在站方協調下,雙方簽下和解書,防疫人員賠償5千元醫療費用。

圖/TVBS

員林站長林憲堂:「就要拿手機去拍防疫人員,就不高興說,妳怎麼可以拍我,要把它撥掉,結果兩個人就產生肢體衝突。」

防疫人員時薪160,5千元要工作30幾個小時,大約四天的工時,和解隔天,女乘客投書,認為防疫人員情緒不穩,要求撤職,站方表示,態度不佳需要檢討,但是也有工作權,先調離永靖車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量額溫#額頭#防疫員#衝突#乘客#拉扯#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143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