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地自建沒人發現!住家頂樓分屍父 鄰曝永和男:較自私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7:50
符男稱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才會痛下毒手。(圖/TVBS)
符男稱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才會痛下毒手。(圖/TVBS)

永和駭人聽聞無頭屍案昨(8)日晚間破案,一名54歲符姓男子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忍無可忍之下持刀殺害對方後,搬至住家頂樓分屍再丟入排水溝內,而據媒體報導,附近鄰居透露男子個性實際上「比較自私」。

符男把遺體軀幹丟棄於排水溝。(圖/TVBS)

 
符男已結婚且育有1女,平時和父母同住於永和雙和街一處公寓,11月28日於住處用枕頭悶死84歲父親,伴屍8天後、這個月6日晚間使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把遺體分屍後裝入登機箱,隔日凌晨2時許拖至中和路一處巷口排水溝丟棄,直到附近民眾昨日上午發現漂流軀幹,整件事才被揭發,軀幹打撈上岸後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並採集DNA鑑定,警方沿著排水溝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形跡可疑的符男,昨日晚間8時許將他逮捕。

警方循線追查後鎖定符男。(圖/TVBS)

警方前往住處清查時發現,符男住的公寓為死者所蓋,並持有6樓和頂樓、其餘樓層出售,疑似為當地地主,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才沒被人發現。而據《ETtoday》報導,鄰居也證實符男居住的社區為自地自建,建蓋時由符男親自擔任監工,後來卻違規在頂樓預留空間增建違建,甚至偷接社區公電,認為對方比較自私。此外,他也透露,社區2棟建物中共24戶,這幾天也沒聽到什麼爭吵聲,加上符男一家鮮少與住戶有所互動,僅知道對方已婚有女兒,符男妹妹結婚搬走後,讓孩子和符男住在同個社區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和無頭屍案#分屍#施暴#自私#雙和街#排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34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