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轎車「從天而降」墜落! 側翻重砸登山客車輛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6:21

台中和平山區有登山客的車子被重砸毀損!原來緊鄰的山坡上方一處民宿主人在開車出門時,疑似沒有算準距離,車子墜落到四公尺底下邊坡,結果側翻重壓,總共造成四輛車受損!

圖/TVBS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台中和平山區小路,停了不少登山客的車,但怎麼回事!眼前一輛白色轎車,車尾整個凹陷進去,疑似又碰撞到前方車輛。

而後方黑色轎車側翻,直接壓在一輛墨綠色車子上,導致引擎蓋擋風玻璃碎裂。

肇事的是黑車駕駛劉先生,人自己脫困,坐在路邊,原來8日下午兩點多,他在自家前廣場,準備開車出門,卻不小心墜落到四公尺下方的邊坡旁。

 
圖/TVBS

記者vs.肇事駕駛:「車子從這邊出來,本來會從這邊有一條路下去。」

肇事駕駛:「因為這樣轉一次過不了,所以我都會開到前面,再倒車上來,再開出去。」

結果因為疑似沒有算準距離,倒車前進時衝到邊坡下,造成包括自己的車在內,一共四輛車受損,幸好駕駛劉姓男子只有下巴撕裂傷,身體沒有大礙。

圖/TVBS

肇事駕駛:「不是倒退嚕,是往前開,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這是在台中和平東關路一段台電巷內,其他受損車輛已經被拖吊離開,警方調查,駕駛劉姓男子66歲,酒測值是零,沒有喝酒,他經營的民宿就在邊坡上方,但準備出門,卻突然開車「從天而降」,砸中下方三輛車,得負起賠償責任!幸好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從天而降#墜落#側翻#重砸#登山客#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2132

0.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