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年輕被打、虐死中風丈夫報復? 阿嬤遭傷害致死起訴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9:29

高雄市消防隊今年二月接獲一起79歲中風的何姓老翁,疑似在家裡吃黑糖糕窒息的意外,沒想到檢方經過調查,卻發現老翁的頭部、身體及四肢都有不明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經過調查,果然發現他70歲的太太涉嫌虐待,因此偵結後將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不過婦人連忙喊冤。

圖/TVBS

 
被告死者太太:「看到起訴書來我就都睡不著了啦,我又沒有將他害死,是他生病過世的。」

眼前70歲的阿嬤緊張到睡不著,因為最近接到檢察官的起訴書,提到她涉嫌凌虐中風臥床13年的先生,還將她依傷害致死罪起訴。

被告死者太太:「說真的有時候他吃東西掉在地上,我們憑良心說,我都會用袋子說你怎麼不舀好,我們都會啦,是說我們照顧久了,都會較煩悶,沒人敢說不會煩悶。」

 
圖/TVBS

原來2月初,79歲的阿公疑似吃了黑糖糕送醫不治,卻被檢方發現阿公身上有多處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雖然阿嬤否認動手,但孫子作證時,提到阿嬤兩三天就會打阿公,而且都在晚上喝完酒打,就算阿公曾反抗,仍在一月中旬見到阿嬤打人,而兒子也說媽媽都是用拳頭打人,由於以前爸爸也會打媽媽,因此109年看到爸爸被搥打心臟上前制止,卻反遭媽媽哭訴說以前被施暴的經過。

記者vs.被告死者太太:「他年輕時會打你,所以變成他中風後,你趁機報仇,沒這回事啦,我對他很好呀,都亂指控我。」

死者親友:「夫妻間都會打架,都會爭吵,會打架(很正常)。」

死者鄰居:「雖然是中風,但是她也是很忍耐照顧他。」

圖/TVBS

根據了解,阿公13年前中風後,阿嬤就辭掉公部門的鐵飯碗,全心照顧阿公,沒想到卻傳出年輕時被打,如今利用阿公中風趁機報復,雖然連親友鄰居也覺得不可置信,但檢方仍根據證據說話。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多次徒手毆打被害人,頭部、胸部,經解剖鑑定,並比對相關證人證詞,被害人確實是長期遭鈍擊,致新舊傷口出血死亡。」

 
到底真相如何,接下來將由法官進行審理來一一釐清,不過結婚五十年的夫妻,卻在阿公死後扯出兩人生前的恩怨情仇,也讓親友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凌虐#傷害致死罪#瘀青#死因#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4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