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驚爆母靈堂扯髮「逼高嘉瑜下跪磕頭」 全因賴清德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08:30
高嘉瑜爆出被林秉樞逼下跪全因賴清德未出席母親公祭。(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爆出被林秉樞逼下跪全因賴清德未出席母親公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痛毆,滿身是血躺在床上被逼寫自白書和「逼供片」,震驚全台。事件越演越烈,今(8)日週刊再踢爆,知情者透露,女方前往林母告別式當日又遭男方狂吼,甚至要求她下跪磕頭道歉,且起爭執主因疑似與副總統賴清德有關。

更多新聞:高嘉瑜男友爆房內藏嫩妹「要她買單」 1個月驚人房費曝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曾爆料林秉樞母親告別式的電子訃聞中特別提及副總統賴清德、司法院大法官、蔡依林小姐、中研院副院長、14位立委、台塑、台積電董座等10位上市公司董座、館長陳之漢、律師呂秋遠等人確定出席,名單皆是大咖級人物,不過事實上上述人物沒有全部到場。對於林秉樞聲稱總統、副總統原訂要出席其母告別式,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日曾鄭重澄清,這顯然又是林男弄虛作假的手法,總統、副總統自始至終沒有討論過這行程,當然也就都沒有安排這個行程。

林秉樞母喪邀請函曝光。(圖/TVBS )

更多新聞:遭控對高嘉瑜見死不救「惡魔的幫凶」 馥都飯店回應了
據《鏡週刊》報導,一名承辦告別式的禮儀人員透露,林母11月24日告別式當日,林秉樞原本告知經由高嘉瑜邀請賴清德出席下午公祭,不過,女方一早告知賴不會參加。而另一名在場人士透露,林男無法接受這項事實立即要高傳訊給給賴清德本人,但女方不從,男方企圖搶過對方手機自己傳簡訊。雙方後來起爭執,林秉樞失控在靈堂前咆哮更逼迫高嘉瑜下跪磕頭道歉。
 

林秉樞暴打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他揭林男孤立高嘉瑜「2波操作手法」 私訊內容曝光
目睹這一幕的禮儀人員立即上前勸阻反遭林男飆罵還要求不准給高嘉瑜口罩,就是要讓女方丟臉。當下林男胞姊見狀一邊哭一邊求弟弟別這樣對待高。爆料人士指出,原以為僅是家屬之間的衝突,後來才知道男方對女方施暴的事,若想還原事實真相可去追查會館的監視器。不僅如此,知情人士也透露,林秉樞在上午移靈儀式前在會館2樓失控大吼,扯下一名瘦小黑衣女子的帽子和口罩,讓女方嚇得爆哭,進一步查看才驚覺是高嘉瑜本人。但林男仍不斷咆哮,要求高嘉瑜下跪。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高嘉瑜#林秉樞#家暴#男友#立委#民進黨#施暴#全球#新聞#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06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