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土車加完油「跨2線道」硬切 小黃凹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8:27
混凝土車開出加油站撞擊計程車。(圖/TVBS)
混凝土車開出加油站撞擊計程車。(圖/TVBS)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附近,今(7)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混凝土車違規車禍!陳姓駕駛當時到加油站加油,離開時,發現前方路口車多,先停在出口等候。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想將車子駛入內線車道,沒想到後頭一輛計程車往前直行,就這樣遭到撞擊。好在陳姓駕駛緊急煞停,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僅車損而已。

陳姓混凝土車駕駛,今(7)日下午接近3點,開車行經汐止區附近,路過大同路一段的加油站時,就開進去加油。但因為該路口車流量本來就比較大,當時陳姓駕駛準備離開,還在加油站出口等了一會兒,直到確定沒車,他才往前直行。

 

計程車玻璃破裂,車身凹陷。(圖/TVBS)

更多新聞:到結拜兄弟家串門子 男趁醉環抱朋友妻、強吻還脫衣

由於混凝土車車身較長且寬,加上陳姓駕駛當時又想直接從外線切到內線車道,眼看是沒有車,但半個車身才剛過,就突然衝出一輛計程車,雙雙煞不及,就此撞上。計程車侯姓運將並沒有受傷,僅右側車身毀損,左側車頭則是在閃避時,擦撞到中央分隔島。

 
預拌混凝土車違規遭開罰。(圖/TVBS)

更多新聞:不畏疫情偷渡來台!越南女吸收同鄉 租套房「攬客連結」

車禍發生後,一度占據三線車道,造成交通回堵,警方接獲報案後,馬上趕抵現場,並通知吊車前往排除,同時進行交通指揮疏導。警方事後也調閱監視器影像,確定陳姓駕駛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任意駛出邊線、跨越兩線車道行駛,以此開單,最高可處1800元罰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加油站#預拌混凝土車#計程車#駛入車道#內線車道#撞擊#違規#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23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