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貓咪困20米高架橋外牆 40民眾、消防、動保冒雨救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09:25
民眾貼出小貓咪在外牆的照片。(圖/Facebook許鐳譯)
民眾貼出小貓咪在外牆的照片。(圖/Facebook許鐳譯)

新北市一名許姓網友昨(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是一隻小貓咪站在台64線高架橋的外牆上,光是橋梁高度,就將近20公尺,小貓咪只能沿著高架橋的邊邊,緩慢行走,看起來相當危險。許姓網友表示,小貓咪已經受困10天,趕緊號召民眾集結,冒著大雨一起和警消人員及動保處救援,幸好最後成功捕捉到小貓。

熱心民眾冒雨拿網布預防小貓咪墜落。(圖/TVBS)

 
更多新聞:F奶女模外拍飲料被摻G水 攝影師起訴辯:想看迷濛效果

昨日晚間雙北市下起大雨,不過並沒有澆熄愛貓人士想要救援貓咪的決心,大約有40位民眾到場幫忙,有人拿著網布在高架橋下預備,也有人緊盯貓咪動向,就怕一個不小心小貓會從將近20公尺高的橋下掉落。

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圖/TVBS)

更多新聞:擋不住的周年慶魅力!通緝犯攜海洛因逛街 違規遭警逮
 

原先新北市動保處到場,仍無法成功救下貓咪,只好向新北市消防局求助。不過貓咪似乎是相當害怕,一直往電線杆的洞口鑽,消防人員只好出動雲梯車到場,直到隔日凌晨2時許,才成功把小貓咪從高架橋上救下來。

小貓咪受困高架橋10人,全身都淋濕還脫水失溫。(圖/TVBS)

更多新聞:同時搭上母女檔!加好友、每天聊 拆穿男網友詐騙真面目

事後許姓網友也在臉書上貼出小貓咪的情況,全身都被淋濕,體重只有1.5公斤,看得出來明顯受到不少驚嚇,也沒有什麼力氣掙扎。經過獸醫師檢查後,貓咪嚴重脫水且失溫,目前已吊上點滴,另外也會進行血檢,觀察過後沒有其他異狀就能出院。好消息在網路上公開,也讓不少網友大讚,很謝謝熱心民眾幫忙,也對於消防人員暖心救貓的舉動,感到相當窩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大雨#網友#消防#貓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0960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