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戰力進化!工人激鬥 開怪手砸扁駕駛座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3:27

台中發生離譜的打架事件,一處興建中的停車場工地,兩名工人為了該從哪裡開挖爆發衝突,甚至還開怪手對打,其中何姓工人操控挖斗掃擊對方駕駛座,當場砸扁,幸好駕駛及時跳車逃命,但何姓工人疑似還想繼續攻擊,其他3名工人也趕快開怪手幫忙阻擋,受傷工人事後提告傷害和殺人未遂,勞檢處表示,將派人稽查,若限期未改善將開罰3至30萬。

圖/TVBS

 
記者羅一心:「現在拿球棒打架還不夠,台中有工人直接開怪手打團戰。」

圖/TVBS

操控怪手一揮,這瞬間掃擊,被打中可不是開玩笑,工地常見的怪手卻被做工的人拿來當作戰機器。

14噸的綠色怪手,駕駛室門敞開,但正面擋風玻璃全碎,骨架也凹下去,這台在怪手大戰中戰敗,事發就在台中興中立體停車場的工地,5日下午4點多,一名50歲何姓工人和56歲的陳姓工人為了該從哪裡開挖起衝突,2人還吵到開怪手對打、對峙,何姓工人操控怪手挖斗,一把掃向對方駕駛室,當場把座艙砸扁KO,陳姓工人及時跳車逃命,沒想到何姓工人還想用怪手攻擊,已經在地上翻怪的陳姓工人、其他3名同事趕快開怪手加入戰局,擋下失控的何姓工人,這場有如變形金剛大戰的衝突,造成陳姓工人右手手指挫傷,右腳踝扭傷。
 

圖/TVBS

大誠派出所副所長余長益:「現場依罪證的部分,將這個何嫌依現行犯來做逮捕。」

大白天開怪手打架,台中市勞檢處表示,會以職安法第6條來查,期限沒改善,可處3至30萬不等罰鍰,受傷的陳姓工人事後向何姓工人提告傷害和殺人未遂,只是工作上的糾紛,人打人不夠,還上演人機一體,鋼鐵擂台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地#工人#衝突#怪手#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695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