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不還車!前女友氣炸報失竊 男因改裝太「瞎趴」遭逮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0:08
王男與前女友分手卻不還機車,前女友通報失竊,警查獲送辦。(圖/警方提供)
王男與前女友分手卻不還機車,前女友通報失竊,警查獲送辦。(圖/警方提供)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與前女友分手3個多月,卻不願還機車,前女友氣炸,只好通報失竊,但王男還是照騎,甚至將車輛改裝,相當瞎趴,日前遭警方攔下,查獲贓車,未料王男還混淆視聽,稱他轄警方攔過沒問題,警訊後將他依侵占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見前方機車改裝,將王男攔下,意外查獲贓車。(圖/警方提供)

 
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員警表示,本(12)月4日晚間10時許,巡邏行經興楠路一帶時,看見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形跡可疑,且騎乘的機車加裝燈光閃爍器,便上前攔查,發現男子騎乘的白色機車為失竊車輛。

更多新聞:好閃!「久」姓新手爸甜幫女兒取名2字 媽一聽臉漲紅

警方調查,原來王男騎的是前女友的機車,白色機車加上改裝燈光在路上非常吸睛,王男與前女友在今年8月吵架後分手,但遲遲不願歸還機車,前女友一氣之下至警察局報案車輛失竊,男子也知道此事,卻僥倖騎贓車上路,還試圖以剛剛已經在新崛江被警察攔過,但沒怎樣來混淆視聽,警方為求謹慎,仍將王男帶返所調查。

 
警方將王男攔下,查獲贓車,他還混淆視聽稱他轄警方攔過沒問題。(圖/警方提供)

事後警方聯繫王男的前女友至派出所領回車輛,只見前女友情緒激動,稱與前男友分手後,多次向其要求返還借給他使用的機車,但都沒有回音,只好報警請求協助,現在終於拿回屬於自己的機車了。全案訊後依侵占罪嫌將王男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楠梓區#分手#前女友#機車#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4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