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道路中央「小小身影」突竄出 女駕駛急煞險撞孩童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4:27
孩童直接衝進馬路中央。(圖/Facebook我是三峽人 iSanxia)
孩童直接衝進馬路中央。(圖/Facebook我是三峽人 iSanxia)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行車影片,真的是嚇壞眾人,只見女網友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路中央冒出一個「小小身影」,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名孩童直接衝進道路,嚇得駕駛緊急煞車,因作用力的關係,車上的吊飾都嚴重晃動,幸好沒有追撞上去,後續孩童的親屬也趕緊將小朋友給抱走。

女駕駛緊急煞車。(圖/Facebook我是三峽人 iSanxia)

 
更多新聞:吸完安非他命還開車!25歲男駕駛自撞分隔島仍「昏睡」

林姓女網友發文寫下,事發在今(5)日上午9時許,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路邊衝出一個小孩,差點就直接撞了上去。駕駛直說「家長之後才出來帶走小孩!超級誇張!呼籲各位家長請好好照顧小孩!也呼籲駕駛者開車不要太快!還好我開車沒有很快,不然後果不敢設想。」

家長追出來。(圖/Facebook我是三峽人 iSanxia)

更多新聞:差點運進台灣!泰國警方碼頭攔截9百公斤安毒 市價24億
 

透過行車紀錄器可以發現,女駕駛行駛在三峽中正路一段往北方向,整條路上幾乎都沒有別的車輛,開到125巷口時,突然間有一個孩童從路邊跑了出來,直接停在道路中央,嚇得駕駛緊急煞車並將車頭偏離車道,而孩童似乎是因為聽見大人呼喊,小朋友才停下腳步回頭,家長也趕緊追出來,拍了一下小朋友的屁股,就把孩子抱起帶離現場。

孩童家長把小朋友抱離現場。(圖/Facebook我是三峽人 iSanxia)

更多新聞:教徒禱告到一半驚見露鳥 法官勘驗監視器「這證詞」判無罪

三峽警方說明,目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不過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法第51條規定父母、監護人或其他實際照顧兒童及少年的人,不得使兒童獨處於易發生危險或傷害之環境;而對於6歲以下兒童或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及少年,不得使其獨處或由不適當之人代為照顧。而該名孩童衝進道路,家長有疏於管教情事,將通報社會局進行關心、輔導,如果有違反相關兒少法,依第99條規定可處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道路#孩童#急煞#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335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