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旅館外等候客人竟遭控擄人 運將直呼太倒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3:57

1名男子從高雄搭計程車到台南旅館,抵達後,疑似交代司機在旅館外等他辦完事,再載他回高雄,不料,他竟然透過電話跟高雄的友人說,遭到計程車司機綁架,要朋友報警救他。台南警方接獲轉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報案人有吸毒反應,將他依毒品罪送辦,但警方說,慎重起見,還是把運將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讓運將直呼真的很倒楣!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孫姓男子從高雄搭計程車到了台南的旅館,他在門口下了計程車之後,獨自一人走進旅館裡,還跟櫃檯人員有講了老半天的話,不料,過沒多久,他竟然跟打電話來的友人說,他遭到計程車司機綁架,要高雄的友人報警相救。

員警vs.孫姓男子:「是你報案的?對!」

警方派出6名警力到場,孫姓男子就在6樓的走廊來回踱步,警方把他帶了下來,發現運將就好端端坐在車上滑手機,司機表示,是孫姓男子讓他在旅館門口等候,說辦完事後要原車回高雄,得知自己被控擄人,司機直喊冤!

 
圖/TVBS

他提供手機對話紀錄,證明是男子委託友人叫他的車。

北門派出所長黃正治:「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亦沒有發現報案人有被妨害自由的情事,報案人為毒品人口,驗尿為二級毒品陽性反應,本分局為求慎重,全案依妨害自由及違反毒品防治條例,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委託友人報案的孫姓男子被依毒品罪函送,而他指控運將擄人,警方說,雖然沒有發現他有被押的情形,但還是將運將依妨害自由罪移送。

圖/TVBS

北門派出所長黃正治:「本案因是高雄市警方轉報有妨害自由的情事,本分局為求慎重,也將司機所提的相關證據,一併函送給台南地檢署偵辦。」

運將真的很不解,直呼有夠倒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司機#等候客人#綁架#喊冤#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9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