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恐怖情人」4危險指標!法醫高大成曝女慘死警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4:38
知名法醫高大成。(圖/TVBS資料照)
知名法醫高大成。(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在飯店房間施暴拖行,日前從她公布的驗傷照中,全身傷痕累累的模樣震驚各界。近日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上節目教戰觀眾,可以從4項特質來觀察另一半是否為恐怖情人。

更多新聞:打AZ爆急性肝炎「交代後事」 米可白檢出另一重大病症

 

 
高大成教戰從4項特質來觀察另一半是否為恐怖情人。(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高大成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節目,談及高嘉瑜慘遭痛毆一案,他教導民眾可從4項特質來觀察另一半的為人,包括:酒品、牌品、車品和不良習慣。高大成說喝酒以後會鬧事的千萬不要碰,而打牌會罵人的也不太對勁,「開車也是!人家稍微超車,就下來要打人家幹什麼的臭幹拉譙,這也很不好。」而不良習慣指的則是吐痰、抽菸這種人家勸都勸不聽的,他認為不容易被勸醒、很容易失去理智的這類人,就代表人格上有缺陷。

更多新聞:下春藥硬上!「阿季」謝瓊煖《華燈》床戲激戰中村桑

 
高大成提及曾送來他這驗傷的家暴死亡案例。(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頻道)
 
高大成還說一般來講,若被打過一次基本上應該就要分手了,但有些女孩比較懷舊,寂寞時又想起對方的好、藕斷絲連,這都是造成家暴不斷的原因。他提及曾經有個案例是一名女子慘遭男友打了十幾次,都打到跛腳了,她仍幫對方講話,堅稱是自己摔下來的,就連聲請保護令又主動撤銷,到最後男方真的失手將她打到顱骨骨折慘死,送到高大成那驗傷一看不僅全身被菸頭戳燙傷,還被畫十字,連手骨都斷了,照X光則是全部結痂,顯示被打很多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
助基金會:(02)412-8518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恐怖情人#危險特質#高大成#法醫#慘死#家暴#施暴#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401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