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凌晨吵醒鄰居「遭警關注」 竟伴母屍10個月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45

屏東麟洛,在上個月中,有一名男子在住宅裡大吼大叫,把整條街鄰居吵醒,遭警方送辦。有鄰居反應,這位男子和年邁老母親同住,卻很久沒看到老婦人了,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屋內竟然放著婦人的遺體,已經伴屍10個多月,疑似是家屬無法接受事實,才沒有安排喪事。

圖/TVBS

 
鄰居vs.擾鄰男子:「碰,在做什麼,碰,碰。」

這是上個月中,住宅裡傳出大吼大叫,把整條街的鄰居都吵醒了,但警方想入內了解,卻吃了閉門羹,沒想到,12月初,屋主的小兒子回家,褙背包的黑衣男帶著警察入內。

警察vs.家屬:「來你跟我們,鑑識警務員進去。」

 
這一進去不得了,過世的媽媽,大體放在房間內,原來80歲的老婦人經營雜貨店,已經超過半年沒營業,鄰居早就覺得奇怪。

圖/TVBS資料畫面

附近鄰居:「我們本來就預測很久,因為老人很久就沒見到,就雜貨店都沒在開門。而且他兒子那時候不是很吵嗎,吵好幾個月,想說怎麼老人家也都沒出現。」

過世的葉姓婦人有四位兒女,平常和大兒子、小女兒一起住,鄰居說好久沒看到老人家了,警方連繫其他家屬後,持搜索票進入,發現葉姓老母親,今年農曆年前,2月份就因為心臟衰竭身亡,兄妹卻把大體放在房內躺椅上,過世10個月,都沒安排下葬。

當事村長陳光裕:「他們就是在陪屍,陪了將近10個多月,(怎麼可以忍受大家都沒聞到味道)我們這邊,因為鄉下地方嘛,稍微有聞到會以為是死老鼠。」

圖/TVBS

麟洛分駐所長涂建成:「惟因同住家屬,疑似無法接受老婦人已往生事實,故未將老婦人辦理後事,大體因而放置家中,房內躺椅至今。」

遺體放了十個月卻不辦喪事,警方推判,屋主家境不差,不至於經濟有問題,家屬初步表示,因為接受不了母親過世才遲遲處理,要不是大兒子在屋內情緒失控,警察介入,只是沒想到進一步的關注,意外揭發老婦人過世十個月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伴屍#喪事#情緒失控#大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2

0.1719

0.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