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統蛋餅魅力無法擋 男手滑「誤催油門」暴衝早餐店釀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9:09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早餐店消費,準備離開時,一邊找錢、一邊扶著機車把手,沒想到「手一滑」,誤催油門,失控暴衝闖進店內,撞傷兩名女店員。雖然傷勢不嚴重,但這麼一撞,把店內弄得亂七八糟,現場排隊的顧客也嚇得紛紛閃避。

圖/TVBS

 
買了早餐,把食物掛在機車前,黑衣男戴上安全帽,手卻放在油門邊,顧著跟店員講話時,砰的一聲,車子往前衝,把人也給拉了進去。

機車豎立、靠在牆上,這麼一闖店內的蛋都砸破了,場面亂成一團,有民眾拍下這一幕,PO上網說,朋友早上肚子很餓,直接插隊內用,傳統蛋餅的魅力無法擋。

受害店員:「很可怕,先撞到小姐,撞到小姐之後把她,先撞到她腳,然後小姐跌倒之後,那台車整個撞到我們的那個工作台,然後反彈過來撞到我。」

 
暴衝事故發生在2日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重這間早餐店,當下也有其他客人在排隊,25歲的翁姓騎士,疑似是找錢時誤催油門,機車衝進店內,撞傷了兩名店員,分別造成胸口挫傷、膝蓋擦傷。

圖/畫面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受害店員:「他忘記他自己沒有熄火,他想說他的機車歪了,他拉了一下他的機車,結果催到油門整個暴衝。」

誤催油門釀成意外,好在傷者事後沒大礙!機車行業者表示,除了人為因素,機車行駛中也可能失控暴衝,像是油門線的防塵橡膠老化、脫落,車輛年久失修,油線、油門座卡住了,都很危險,另外還要注意這個。

機車行業者老王:「停車有的人沒有注意到,變成在移車的當下,去勾到油門線的座,造成它那個油線脫落,他可能不知道的情況,電門打開,電啟動一樣發動的時候,其實車子就會往前衝了。」

圖/畫面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業者建議,催油門必須聽到這樣的聲音。

機車行業者老王:「通常要能夠輕鬆的催動,它能夠輕鬆地回彈。」

 
油門順順的催,回油也不會卡卡就OK,要是出現沙沙的聲音,趕快檢查一下,否則意外隨時都可能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餅#早餐店#誤催油門#暴衝#撞傷#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14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