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碰碰車開?醉男酒駕到KTV續攤 兩度撞路旁車輛還肇逃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4:46
吳男直接衝撞吳女的車,造成車輛位移。(圖/警方提供)
吳男直接衝撞吳女的車,造成車輛位移。(圖/警方提供)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酒駕上路,和朋友準備到KTV續攤,車子開到宜蘭縣蘇澳鎮五甲路一間KTV店外,先是倒車,再往前衝撞路旁的黑色轎車,肇事後吳男不僅沒下車查看,又再撞一次,簡直當碰碰車在開,之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10分鐘內將人車攔獲,經酒測發現,吳男酒測值達0.63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罪、毀損等罪嫌送辦。

吳女的車被酒駕男撞到車身毀損。(圖/警方提供)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吳姓男子的車輛原本與一旁黑色轎車平行停放,吳男先倒車,再往前撞黑色轎車,把它撞到位移,由於撞擊猛烈,大約過了15秒,5人聞聲出來查看,未料肇事的吳男沒有下車查看,又往後退,接著再一次衝撞黑色轎車,這次又撞的更大力,一旁民眾全嚇得倉皇逃離,吳男又再次倒車,大家以為他又要再來撞一次,沒想到這次他直接逃離現場。

吳男的車,原先是和被害車主吳女的車輛,平行停放。(圖/警方提供)

吳男先倒車,下秒直接衝撞吳女的車。(圖/警方提供)

吳男直接衝撞吳女的車,造成車輛位移。(圖/警方提供)

吳男撞車聲音之大,5人聞聲出來查看。(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退休警兒酒醉鬧事!猛踹鄰居轎車 遭阻還揮拳痛毆

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於1日晚間10時25分獲報,稱宜蘭蘇澳鎮五甲路段,發生車輛遭毀損事故,經警方了解,是一名33歲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多次衝撞停於路旁車輛,並造成被害人吳姓女子的車輛多處損毀。警方於10分鐘內,循線於事故地點附近,查獲吳姓男子,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3mg/l,全案依涉嫌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吳男酒駕開車多次衝撞路旁轎車,警方在10分鐘內將他逮捕,肇事車輛前保險桿及車身都受損。(圖/警方提供)

吳男事後向警方供稱,事發前與友人在其他地方喝酒,之後開車載另名男姓友人,當車輛行駛至五甲路某間KTV外,不知為何會突然撞到店外的轎車,吳男說,自己與KTV業者、吳姓女子並於糾紛,也互不認識,酒醒後對於事發經過整個斷片。

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所長賴建勝說明案情。(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左營高鐵置物櫃竟有槍!嫌犯騎機車逃花蓮 落網辯防身

蘇澳警分局呼籲民眾,切勿存有僥倖心態,而從事酒後駕車行為,本分局也將持續加強取締,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宜蘭#酒駕#喝醉#碰碰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4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