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警兒酒醉鬧事!猛踹鄰居轎車 遭阻還揮拳痛毆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2:40
醉漢被警察壓制。(圖/TVBS)
醉漢被警察壓制。(圖/TVBS)

喝醉酒鬧事!花蓮2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今(3)日上午8時許,搭乘計程車返家,下車後猛踹鄰居的轎車,受害車主見撞上前制止,反遭吳男毆打受傷,而揍人的竟是退休警察的兒子,過程中還不斷袒護兒子。警方到場後,醉漢們情緒更失控,不斷咆哮,最後被警方壓制,強制送醫,全案警方依毀損、傷害、以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偵辦。

2名男子酒後鬧事,鄰居看到趕緊報警。(圖/警方提供)

 
事發就在今日上午8時10分許,花蓮復興新村有兩名醉漢坐計程車回家,下車見鄰居轎車,便用腳猛踹。劉姓車主(31歲)聽到吵鬧聲,趕緊跑出查看,看見吳男(27歲)及鄭男(20歲)不停踹他的車,劉男便上前制止,沒想到反遭吳男揮拳毆打,造成頭部流血受傷,而車子的後照鏡也被踹到壞掉。

後照鏡被醉漢踹到壞掉。(圖/TVBS)

更多新聞:榔頭砸爛車窗!精障男3番2次作亂 前里長憂戳眼案重演

警方獲報後到場,醉漢不但不配合,還情緒失控咆嘯,遭警消現場壓制,三名警察壓他的腳,銬上腳鐐,兩人用繩索綁他的手,將他固定不亂動,最後強制送醫治療。
 

醉漢被警察壓制,強制送醫。(圖/TVBS)

而動手揍人的吳男,其父親是花蓮警局退休的警察,知道自己兒子闖禍,便阻攔記者拍攝、採訪,甚至說要提告記者,過程中仍不斷保護兒子。

花蓮警局退休吳姓警察(深藍衣),不斷咆嘯阻攔採訪。(圖/TVBS)

更多新聞:生日快樂!遺失「鑰匙和駕照」反被祝福 男子受寵若驚

而這起酒後踹車大鬧的事件,警方將吳男、鄭男依照毀損、傷害、以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打架#酒醉#鄰居#退休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