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男酒駕續攤突失控 連續衝撞路旁車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5:49

宜蘭有一名男子疑似工作不順,想借酒澆愁,1日晚上10多幾杯黃湯下肚後,將車子開到蘇澳馬賽五甲路一間店門口前,突然猛力連撞一旁車輛,撞完後快速離開,巨大聲響嚇得附近民眾趕快報案;而花蓮這邊3日上午,也有兩名男子喝得大爛醉,搭小黃回到復興新村時,看見鄰居車子就是一陣猛踹,踹完後還動手打出面制止的車主,現在通通都被帶回警局。

圖/TVBS

 
轎車倒車卻沒有馬上離開,直接就往前面的黑車撞過去,巨大的聲響不少人跑出來查看,但肇事駕駛沒下車,反而再度倒車後又撞了上去。

目擊民眾vs.記者:「他是從這邊路過,臨時就是停在旁邊這樣,停在店裡門口外面這樣子,那他大概差不多停了七分鐘,七分鐘之後,監視器才看到他撞車,對,衝撞第二次之後大家都被他嚇到。」

1日晚上10點多,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工作不順,想借酒澆愁,結果幾杯黃湯下肚後想要續攤,將車子停在蘇澳馬賽五甲路一間店門口前,不知道是喝太醉,還是與車內朋友起爭執,突然開車連撞一旁車輛,撞完後快速離開。

 
圖/TVBS

蘇澳分局馬賽派出所長賴建勝:「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3每公升毫克,全案依涉嫌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而另一頭花蓮,也有人喝的爛醉後行為大失控。

員警vs.酒醉男子:「%#@^&保護管束,保護管束,我沒有喝酒醉,幹嘛要保護管束,保護管束,等一下。」

一群員警包圍兩名男子,並將其中一人壓倒在地,一人滿臉血,另一人則是身上流著血,被抬在擔架上時還是不斷咆哮。

圖/TVBS

這兩名男子3日上午8點多喝完酒搭計程車回到花蓮復興新村時,見到鄰居的車子就隨意猛踹,車主制止後也被打到流血。

劉姓車主:「我聽到的時候,我出來勸,我要拉開他朋友,可能是喝酒醉還是幹嘛,然後往我這邊打。」

 
而他們見警方到場,情緒依舊激動,最後被強制送醫,只是為何身上會受傷,兩名男子喝得爛醉,無法回答,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只不過幾杯黃湯下肚後,不只自己受傷還波及他人,行為實在太脫序。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酒駕#失控#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9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