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收押!警重返飯店調電眼 驚見1男1女回房收拾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37

林秉樞收押後,新北地檢署又有新動作!就在昨天晚間八點多,指揮板橋分局專案小組前往飯店,調閱監視器,查看這幾天是否有其他人進出,結果一對男女突然向櫃台表示,要進入房間拿東西,警方不敢大意,將他們帶回,製作證人筆錄,同時也查扣相關證物。

圖/TVBS

 
記者李潔:「林秉樞被收押禁見後,檢方重新指揮板橋分局再一次來搜索他所入住的飯店,要看看還有沒有遺漏什麼東西,結果一進去的時候發現,竟然是有兩個人,他們供稱是在幫林秉樞收東西,但到底是在收東西還是是藏起證據,檢警還要釐清,同時也不排除這裡除了是林秉樞的住所,他也把這裡當作他工作的地方。」

案情曝光後兩天,檢方又指揮專案小組前往飯店調閱監視器,過濾進出這房間的人,從晚上八點多調到凌晨,突然一對男女跑到櫃台,說要進入1208號房拿東西,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執行搜索,並把他們帶回做筆錄,直到清晨六點才離開。

圖/TVBS

警方vs.林秉樞(11.30):「有拘票是不是,來,拘票看一下。」
 

回顧案件曝光第一時間,檢警前往飯店拘提林秉樞,看到他正在把資料,從舊手機移轉到新手機,同時還刪除了部份高嘉瑜的照片,涉嫌湮滅證據,這些手機、iPad、豆腐頭隨身碟以及錄音筆,事後全被查扣帶回。但除了手機有親密影像,就怕其他尚未解密的3C產品也有備份檔案,甚至可能被上傳雲端儲存空間,對此相關證據後續將會交給刑事局或新北地檢署數位採證中心解密,要找出林秉樞所有的犯案證據。

圖/TVBS

新北地檢署主任襄閱檢察官聶眾:「我們想要釐清就是,在執行拘提完畢之後到昨天晚上這段期間,看看有沒有人進出這個飯店的1208號房,看看有沒有,他們進出有整理一些物品,或者有拿走一些東西。」

林秉樞收押後,誆稱自己有睡眠障礙,被安排與詐欺犯同一個房間,號稱台北看守所的名人房,李宗瑞也曾經住在這,檢警後續將針對這些3C產品以及雲端資料庫解密分析,避免漏網之魚,成了李宗瑞事件翻版。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房間#飯店#證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