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到一半「全裸下車走8分鐘」 男遭逮辯有人來會遮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7:10
高雄男連續2天在大寮區全裸逛大街。(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高雄男連續2天在大寮區全裸逛大街。(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在大寮區開車,連2天全裸下車行走8分鐘,民眾路過飽受驚嚇,將過程拍下報警處理,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逮捕林男,他向警方坦承全裸在馬路上行走,但辯稱有人靠近時,都有用手遮住重要部位跟胸部,認為不算全裸。對此,高雄地院審理後,依法判他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高雄地方法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判決指出,林男在今年6月21日晚間10時32分,開車行經大寮區光明路二段時,將車輛停在路邊後,便脫光身上衣物,全裸在車輛附近來回走8分鐘,才駕車離去。隔日,林男轉換陣地,把車開到華中路,重複一樣的行為。

更多新聞:小賴缺氧猛喊「下面好痛」 五堅情驚曝秘密訓練

林男詭異行徑全被民眾目擊,拍下照片及影片後報警,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林男身分,並通知他到案說明。未料,林男坦承全裸走來走去,但辯稱只要有人車靠近,他就會用手遮住下體跟胸部,沒有刻意要給別人看,認為這樣應該不算全裸。

 
高雄男全裸下車走8分鐘,遭逮辯稱有人車經過會用手遮鳥。(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以及路人提供的照片,認為林男全裸的時間長達8分鐘,也沒有全程用手遮蔽下體,再加上裸露的地點不是在人煙稀少的穩密處,認定他有供人觀賞的意圖,不採信其說詞,且目擊路人無端受驚,恐造成他人日後心理陰影,考量林男無前科紀錄,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裸#高雄#大寮區#開車#露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969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