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秀女婿」淪殺妻犯! 岳父慟:平常很疼他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4:47

持續追蹤這起殺妻封屍案!這對夫妻搬來桃園這間社區半年多,鄰居對他們的評價不錯,也從沒聽過任何爭吵。死者的爸爸更是難以接受,因為吳姓嫌犯在他眼中,是非常優秀的女婿,很努力賺錢、兼兩份工養家活口,就連小倆口吵架,他也會先糾正女兒的不是,警方也沒接獲任何家暴跟吵架紀錄,一時醋勁大發痛下毒手,目前吳姓嫌犯已被法院裁定羈押。

圖/TVBS


 
鐵門深鎖鞋櫃樓梯還放著兒童雨鞋,只是小主人再也等不到媽媽回來,而寧靜的社區突然湧入好多員警,進到屋內採證調查。

記者vs.社區警衛:「(昨天也沒有聽到什麼),(吵架聲或幹嘛),沒有啊。」

圖/TVBS

警衛跟鄰居對這對夫妻的印象有禮貌會主動打招呼,也從沒聽過任何爭吵,經濟狀況感覺也沒什麼異狀。
 

他們剛搬來半年多,育有一男一女分別4歲6歲,都就讀幼兒園,吳姓嫌犯在電子工廠上班,謝姓死者原本是全職媽媽,等到小孩都上課了9月才重回職場,但從事什麼工作她的爸媽卻從來不知道。

圖/TVBS

死者爸爸:「晚上還去麥當勞上班,很努力,我很疼這個女婿,常常他跟我女兒吵架的時候,我都會說是女兒不對,他表現不錯。」

兩人結婚後買了房還要養小孩,吳姓嫌犯兼差努力賺,娘家人對他是讚譽有加怎,麼好端端的就成了殺人兇手。

難道懷疑太太外遇後就衝突不斷嗎,不過警方完全沒有任何家暴或吵架的紀錄,吳姓嫌犯也沒有前科,兩人感情問題搞不定爆發口角,他一怒之下殺害妻子。

醋勁大發對枕邊人痛下毒手,冷靜後隔天自知逃不了,而向警方自首,法官認為他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暴#警方#感情#幼兒園#調查#桃園#經濟#工作#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2846

0.4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