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酒駕被抓!高雄男無照自撞分隔島 90度側翻躺馬路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0:53
郭男酒駕自撞分隔島後翻車。(圖/民眾提供)
郭男酒駕自撞分隔島後翻車。(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昨(1)晚開著休旅車,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疑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整輛車90度側翻於馬路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郭男不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87毫克,而他今年1月才因酒駕被判刑4月,不到1年又酒駕被抓。因此,警方除了將他依法送辦,還加開任意駛出邊線、無照駕駛及5年內酒駕再犯,共3張告發單。


 
三民一分局指出,昨日晚間9時許,54歲郭男駕駛自小客車沿博愛一路南往北行駛,行經十全路口不久,疑似因精神不濟、駛出邊線後,擦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輛翻覆在快車道上,郭男臉部輕微擦挫傷、未送醫。


更多新聞:動歪腦筋!高雄男假冒身分竊289支C型鋼 獲利全還債

警方到場後,對郭男實以酒測,發現其酒測值高達0.87毫克,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另外,郭男明顯違規部分,警方當場開立任意駛出邊線、無照駕駛及5年內酒駕再犯,共3張告發單。
 


據了解,郭男在營造設計公司工作,有土木技師的執照。今年1月27日才因酒駕肇事被判刑4個月,可易科罰金,沒想到不到1年的時間又再犯。

更多新聞:38年全沒看過!台東40公分「蛇尾鬼頭刀」詭譎真相曝

三民第一分局呼籲,駕駛人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酒後應落實「指定駕駛」、「搭乘計程車返家」,養成「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好習慣,珍惜自己的生命,更關懷他人安全,共同維護用路人安全,警方將持續嚴格取締酒後駕車違法行為,以維用路人安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酒駕#自撞#分隔島#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52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