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男友暴打!基隆雙親心疼 父:不知道會那麼嚴重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0:29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圖/高嘉瑜提供)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圖/高嘉瑜提供)

立委高嘉瑜被爆出遭到現任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毆打,今(1)日上午高嘉瑜出面說明,證實曾遭林施暴、控制,男方也握有不雅片。而高嘉瑜在基隆的父母昨(30)日受訪時表示,對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不清楚,連男方一眼都沒看過。事發第2天,高嘉瑜雙親的店面今日照常營業,對女兒的事也不再多談,只說高嘉瑜是個「獨立堅強的孩子,但不知道會那麼重」。
 

高嘉瑜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圖/TVBS)

 
周刊爆料,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裡痛毆,高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自己遭抓髮拖行、毆打,除了脖子上有明顯勒痕,眼眶更被打瘀青紅腫。高嘉瑜說,當下臉腫到不認識自己是誰,嘴角都是血,「我覺得自己快死了」,更說行李已經被丟到走廊上,林秉樞還請飯店人員買冰敷袋、藥品,但業者卻始終不聞不問。

 
傷勢。(圖/高嘉瑜提供)

昨日高嘉瑜的雙親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女兒遭到暴力虐待,平常時連絡也沒有任何異狀。高父說,平時不會過問女兒的私生活,交友狀況也不了解,就連女兒的前任男友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沒辦法代替高嘉瑜說太多答覆。
 
今日高嘉瑜爸媽位在基隆的百貨店面正常營業,經過一天的沉澱2人表情看起來相當平穩,態度相對昨天低調,對於高嘉瑜出面開記者會說明事發經過也不願多談,只說高嘉瑜本身個性相當獨立堅強,雖然先前就有聽到兒子在說這件事,但不知道會這麼嚴重。如今暴力男友林秉樞被拘提到案,作父母的恐怕只希望檢警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基隆#港湖女神#林秉樞#施暴#虐待#受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6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