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男失控撞2車!後車箱搜「球棒、西瓜刀」 車主:打棒球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2:51

高雄一名男子無照駕駛,還開車帶2位朋友回家,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2輛汽車。肇事車主事後趕到場,原來他把車借給朋友,卻發生車禍,不過第一時間,竟然是打開後車廂,想把木棒、球棒和西瓜刀帶回家,警方發現後立刻沒收,也將車主和肇事駕駛依社維法裁處。

圖/TVBS

 
被撞黑車車主:「車子停在這裡就被撞歪了。」

在睡夢中被吵醒,黑色休旅車好端端停在車格,也能無辜挨撞,車頭凹陷,板金受損,還把樹木削掉一層皮,更早之前,有另一名受害駕駛。

被撞灰車車主:「車速有破百吧,過彎太快,失控逆向撞我們,我有閃不然就是車頭撞車頭。」

 
圖/TVBS

幸好駕駛反應快,但灰色轎車板金還是有受損。原來肇事的就是這輛銀色轎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先撞上行駛中的灰色轎車,又撞上停在路旁的黑色休旅車,車上3人都受傷送醫。

肇事車輛乘客:「沒印象了。」

後座乘客被嚇得不輕,滿臉都是血,有一名黑衣男趕到現場,直接打開肇事車輛的後車廂,拿出2個木棍和1個鋁棒,還有一把西瓜刀,原來黑衣男就是車主,把車借給朋友,卻釀成車禍。

圖/TVBS

肇事車輛車主vs.警察:「我們了解一下可以吧,嗯可以啦。」

肇事車輛車主vs.記者:「帶這麼多球棒不合理吧,我的車子我要帶走他就把他收走了,打棒球嗎,對啊。」

毫不猶豫說就是要打棒球,明明已經晚上11點了,車主事後坦承,是為了防身才帶刀械棍棒在身上。車禍地點在高雄三民區覺明路,30日晚上,蔡姓男子跟車主借車,載2位朋友回家,疑似失控撞上2輛汽車,駕駛腿骨骨折。

 
駕駛沒有酒駕,但他無照駕駛,又無緣無故帶這麼多刀械和球棒,警方已經對車主和肇事駕駛,依社維法函請裁處,也把器械沒收,是否已經註記球棒,警方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無照#失控#車禍#球棒#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0

0.1380

0.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