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徒佔陽明山水濂洞 大玩四色牌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3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水濂洞,是許多中外遊客旅遊的熱門路線,但卻被發現有人佔據洞內的觀景台聚賭,駐衛警表示平常都會不定時巡邏,但11個駐衛警要管整個北投山區實在有些吃力,加上礙於權限只能開立舉發單,不能強制驅趕。

陽明山國家公園的水濂洞,是中外旅客遊玩的著名景點,不過這水濂洞的確是「別有洞天」,外頭看不見異狀,走進去卻發現有人佔據居高臨下觀景台,大玩四色牌,裝備一應俱全,還自備桌椅和點心。

常來的遊客見怪不怪,似乎對國家公園裡的聚賭習以為常,反倒是管理處的駐衛警,推說那已經是陳年往事。遊客:「都是80幾歲,有的90幾歲在玩,帶點心上來這邊聊天,玩10元、20元,哪算賭博。」

陽明山駐衛警:「我們只能開舉發單,開完後交給國家公園管理處處理,去年一直沒開到,到現在一直沒開到。」

警衛警表示,全隊就11個人,轄區卻是一整個北投山區,巡邏一次就要花上2個多小時,要碰上有人聚賭還得靠運氣,礙於權責,也只能沒收賭具開單告發,不能強制驅離,不想讓國家公園變成賭場,未來會把水濂洞列為巡察重點,但能不能完全遏止賭風,也沒有把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聚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21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