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男友毆打首現身!高嘉瑜10:30記者會將出示傷勢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0:07
遭男友施暴首現身,高嘉瑜將於10:30召開記者會說明。(圖/TVBS)
遭男友施暴首現身,高嘉瑜將於10:30召開記者會說明。(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到男友家暴,消息傳出後震驚政壇,高嘉瑜上午僅透過臉書表達感謝大家關心,同時表示,她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在神隱一天後,高嘉瑜辦公室昨晚表示,預計今(1)日上午10時30分在立法院中興一樓開記者會對外說明,而《TVBS新聞網》也將同步於臉書官網以及YT同步提供直播。

更多新聞:不認打高嘉瑜連說3次沒有!林秉樞遭拘提「求警別上銬」

「港湖女神」的高嘉瑜,於11月11日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造成其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而高嘉瑜昨日首度發聲,表示資料仍在彙整中,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自己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家暴高嘉瑜!警方今晨林秉樞拘提。(圖/TVBS)

而高嘉瑜昨報案後,中正一分局依規定受理,將案件上傳轉給事發地板橋分局偵辦。而板橋警分局收案後,也將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板橋分局今凌晨4時許開拘票,將林秉樞拘提到案,全案朝傷害、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等罪嫌偵辦。高嘉瑜預計今(1)日上午10時30分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TVBS全程直播連結請點這:
https://news.tvbs.com.tw/live/news4live/11308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男友#家暴#港湖女神#全球#新聞#立委#民進黨#討論#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57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