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水表箱遭抓!趁警還沒上門 放回原位裝沒事

記者 廖凡漪 謝古菁 / 攝影 陳世明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4:27

新竹有有民眾門前的鐵鍊扣環,一連被偷九天,氣的裝監視器抓人,結果發現竟然是一名醫院保全,每天趁上班時間行竊,另外苗栗有小偷,遛狗時,偷走路邊的水表鐵箱,被警方抓到,還把鐵箱放回原本位置,想裝沒事,但還是觸犯竊盜罪。

圖/TVBS

 
男子大半夜遛狗,突然停下腳步看到空地有東西,上前搬起來藏進草叢,隔了一天又選在四下無人的時間,騎機車把東西放上腳踏板,馬上離開,事發就在苗栗竹南,有民眾報案他的水表鐵箱被偷了,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疑人。

竹南分局副局長張中:「而竊嫌得知警方在調查本案,便將鐵箱載回草叢內,企圖混淆警方視聽。」

圖/TVBS

沒想到嫌犯得知消息,還把鐵箱放回草叢,想裝沒事但就算已經放回去,警方說這行為還是觸法,依竊盜罪將男子送辦。
 

另外在新竹也有監視器,錄下一名竊嫌的惡行,醫院急診室保全還穿著制服走到住宅前,把鐵鍊上的扣環,偷走馬上離開。屋主無奈說已經一連被偷九天,裝監視器後終於抓到人。

圖/TVBS

被害屋主:「我覺得今天不是損失的問題,這本身真的是一個很小的東西,這哪裡都買得到,他真的有需要,我都可以做3、40個,我一次買十個二十個,送給他都沒問題。」

他說這位保全,上班還出來閒晃偷東西,實在太誇張,強調損失不是問題,是希望保全公司,要慎用保全人選,不應該逃避責任而目前已經報警備案,要求公司及當事人,出面負起相關責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時間#警方#男子#調查#機車#醫院#監視器#嫌犯#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2255

0.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