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親戚是立委! 格鬥親友團酒後大鬧嗆警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4:01

花蓮吉安鄉一群遠房親戚30號相約烤肉喝酒,結果兩名男子發生衝突,從家裏打到大馬路,深夜在巷子內大吵大鬧,鄰居驚醒還以為發生群眾鬥毆,甚至連到場了解狀況的記者也被波及,其中一名女子高分貝嗆聲,還出言恐嚇,甚至說「我親戚是立委!」

圖/TVBS

 
都已經半夜12點多,巷子內吵成一團,鄰居還以為發生群眾鬥毆。

員警vs.鬧事民眾:「警察很x是不是,蛤警察就可以嗆人是不是,清醒一點,放開放開,趴下手過來。」

圖/TVBS

情緒好激動得要好幾個員警才壓得住他,旁邊另一名男子正要衝過來馬上被攔截。
 

員警vs.鬧事民眾:「我問你啦你幾梯的,你想當警察喔,帶回去帶回去,把他銬起來。」

現場超失控亂成一團,後來記者到場了解狀況,換女子大吵大鬧先動手拍攝影機又出言恐嚇。

員警vs.鬧事民眾:「我知道你的面孔,蛤先生你幾號,你不要再碰我了喔,你幾號嘛,警察先生強制了,蛤卒仔。」

圖/TVBS

地點就在花蓮吉安鄉南海八街一處民宅外,打起來的兩名男子其實是遠房親戚,大半夜烤肉喝酒爆發衝突從家裏打到大馬路上,鄰居似乎早就見怪不怪。

鄰居:「常常吵,(常常這樣會不會很困擾),會啊,明天不用上班了嗎我們。」

員警出動10多人快打部隊到場,先口頭勸說將兩人分開,結果火氣似乎沒減還是繼續鬧,女子還高分貝嗆聲說有立委撐腰。

 
連鬧事5人陸續被押上警車,女子還拿手機想要反蒐證阻擋鏡頭,這群格鬥親友團最後被帶回保護管束,關於動手恐嚇的部分警方也會追究相關罰責,最不堪其擾的應該是鄰居連好好睡一覺都不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蓮#喝酒#鬧事#嗆警#鬥毆#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7

0.2173